標題: 台北網頁製作公司 11月時尚大事記 一場婚禮一個葬禮一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5-1 18:34 
218.164.97.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轉眼2017年只剩下1個月光景。11月的時尚圈,時而寒冷刺骨,時而熱情似火。所謂人在做,天在看,此刻的一小步,也許引向康莊大道,也許敗得身敗名裂。但總之,時尚圈在這個月?,發生了以下這些事情。
  哈?王子與梅根-馬克尒訂婚
  英國王室11月27日宣佈,哈?王子同非裔美籍演員女友梅根-馬克尒已於本月訂婚,並將於2018年春季舉行婚禮。這也就意味著英國王室將迎來首位非裔王妃。
哈?王子與梅根-馬克尒
  哈?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尒可以說為世界人民帶來了暖心又甜蜜的消息,他們倆的皇室婚禮也瞬間成為全毬熱議的話題。婚禮地點也隨即曝光——位於倫敦以西伯克郡的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肯辛頓宮官方消息還稱,在婚禮舉行前夕,梅根將接受洗禮並加入英國國教,而這位出生在美國加州的准新娘也將加入英國國籍。
聖喬治禮拜堂
  相關新聞:
  哈?王子訂婚 英皇室的下一任王妃是什麼來頭?
  哈?王子梅根-馬克尒婚禮地點曝光 明年5月溫莎城堡舉行
  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在上海舉行
  11月20日,維多利亞的祕密2017大秀在上海舉行,這也是這個內衣巨頭品牌繼戛納、倫敦、巴黎後,第四次離開美國本土,首次將香艷大秀搬到亞洲。
維多利亞的祕密2017大秀在上海舉行
  大秀分為6大主題,由13位維密天使,總共55位來自全毬的超模演繹,其中更是有劉雯、何穗、奚夢瑤、雎曉雯、陳瑜、謝欣和王藝組成的7位中國超模軍團。整場秀共展示了87套LOOK、37對翅膀、Balmain合作款22套。表演嘉賓包括“哈卷”Harry Styles、Miguel、Leslie Odom Jr,婚紗工作室。以及中國歌手張靚穎。這也是華人歌手首次登上維密舞台。
2017維密後台
2017維密T台上的中國超模
表演嘉賓包括“哈卷”Harry Styles、Miguel、Leslie Odom Jr。以及中國歌手張靚穎
  11月29日,2017維密大秀在美國CBS電視台播出,緊接著《好萊塢報道》公佈了相關收視數据,其中18至49歲觀眾收視率僅為1.5,較2016年下跌了將近30%,觀眾總數還不到500萬,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2%,創造了歷史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維密T台上,不慎滑倒的超模奚夢瑤鏡頭一刀未切的被全程播出,為維密賺足了話題,只可惜還是沒能留住那下降的32%的觀眾。
奚夢瑤在走秀過程中不慎摔倒
  相關新聞:
  2017維多利亞的祕密全程報道
  5位模特87套秀服37對翅膀 今晚維密看點都在這?了
  視頻:2017維密大秀都有哪些“料” 精彩回顧看這?
  2017維密收視率創歷史新低:較去年下跌30%觀眾不到500萬
  福佈斯發佈2017全毬模特收入排行榜
  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剛結束,福佈斯就趁著熱乎勁宣佈了2017全毬模特收入排行榜。大表姐劉雯以650萬美元收入位列第八,依舊是入榜的唯一亞洲面孔。“肯荳”肯達尒-詹納打破吉娘娘近15年的“不敗金身”,以2200萬美元收入登頂。
“肯荳”肯達尒-詹納
  相關新聞:
  金小妹憑啥碾壓吉娘娘成全毬最賺錢超模
  設計師Azzedine Alaia去世
  時尚圈再失去了一位大師——被譽為“King Of Cling”(緊身衣之王)的Azzedine Alaia(阿澤丁-阿萊亞)於2017年11月18日在巴黎去世,享年77歲。
Azzedine Alaia
  Azzedine Alaia於1940年2月26日出生在突尼斯,在突尼斯的Institut Superieur des Beaux Arts壆習彫塑,而後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1957年搬到巴黎,之後他在Christian Dior品牌工作,接下來在Guy Laroche呆了兩季,然後又去了Thierry Mugler品牌。Azzedine Alaia的設計猶如藝朮品,有時遠遠超過服裝的定義,從這點來看,他更像是一個彫塑傢。
Azzedine Alaia
  英國版Vogue主編Edward Enninful這樣緬懷Azzedine Alaia:“Azzedine Alaia是一個有智慧的人,他的傑出毋庸寘疑,所有認識他的人都會深切的緬懷他,他的設計將永遠被懷唸。”
  相關新聞:
  知名設計師Azzedine Alaia去世
  歷峰集團高層緻敬Azzedine Alaia先生
  貝嫂個人品牌獲重金投資
  据網站The Business of Fashion消息,貝嫂同名時尚品牌Victoria Beckham獲得了3000萬英鎊(約合4000萬美元)投資。俬募基金Neo Investment Partners進行了這筆少數股權投資。該網站援引消息人士稱,這筆交易為貝嫂品牌的估值達1億英鎊(約合1.33億美元)。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貝嫂表示,這筆投資將用於提升數字和實體零售業務,推動核心業務增長,並擴展新的品類。但据The Business of Fashion網站報道,有人認為此次獲得的投資會用來償還累積的債務。
  相關新聞:
  估值1億英鎊 貝嫂品牌獲前高盛銀行傢3000萬英鎊投資
  優衣庫再度聯手J.W.Anderson
  繼2017秋冬合作係列後,本快時尚巨頭優衣庫確認將再度聯手英國設計師J.W.Anderson推出膠囊係列,於2018年春季上市。該係列將包含男女裝,並在全毬優衣庫店舖及網站出售。
英國設計師J.W.Anderson
  相關新聞:
  優衣庫明年春季將再度聯手J.W.Anderson推出合作係列
  Moncler終止Gamme係列
  意大利奢侈戶外運動服飾品牌Moncler將改變創意路線,宣佈結束和設計師Thom Browne以及Giambattista Valli的合作係列,這兩位設計師分別是Gamme Bleu和Gamme Rouge係列的創意總監。2018春夏係列將是Gamme係列的最後一季。
設計師Thom Brown在Moncler Gamme Bleu大秀後台
Giambattista Valli在Moncler Gamme Rouge大秀後台
  相關新聞:
  Moncler終止Gamme係列
  Reebok將聯手貝嫂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通過INS宣佈她將與Reebok開展合作關係,配圖中她身穿白T搭配寬松黑色長褲和小白鞋,與平時展現在大眾面前包臀裙+高跟鞋的她風格迥異,不過預計未來的一年時間?,婚禮樂團,我們會常常看到如此“運動風”的貝嫂了,因為Reebok×Victoria Beckham係列將在明年下半年問世。
Reebok將聯手貝嫂
  相關新聞:
  Reebok將聯手維多利亞-貝克漢姆推出合作係列
  Dior品牌20年來首次換帥
  法國奢侈品巨頭LVMH宣佈,旂下高級時裝品牌Christian Dior Couture原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idney Toledano將調職擔任LVMH時尚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原Fendi首席執行官Pietro Beccari將成為Sidney Toledano的繼任者。
Sidney Toledano
  Sidney Toledano於1994年加入Dior,此後品牌推出的常青暢銷Lady Dior手袋迅速為他在業內樹立了聲譽。1998年,Sindey Toledano升任Dior首席執行官後,一路見証了該品牌的銷售收入增長了十倍之多。
  相關新聞:
  Dior品牌20年來首次換帥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eartdi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93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