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住宿 又一傢硅穀企業瞄上中國市場 消息稱Airbnb正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用戶失蹤天數 18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5:13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据英國《金融時報》報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Airbnb正在談判收購中國第二大民宿短租服務提供商小豬短租。目前這傢硅穀企業正在深化進入中國市場的努力。
收購小豬的交易若能達成,將成為民宿短租服務領域迄今最大的交易,因為這傢中國公司上一次估值達到3億美元。上周Airbnb剛剛推出新的旅行相關服務,包括旅游在內。
中國一直是Airbnb的一個重點,該公司表示,明年它在中國的投資將繙一番。除了在中國有大約7.5萬間房源外,Airbnb迄今的戰略主要以訪問歐洲、美國或亞洲其他地區的城市的出境游客為目標。
小豬在本月早些時候剛剛進行了第五輪重大募資,募集了6500萬美元,揹包客便宜住宿。該公司擁有超過10萬間房源和近1000萬用戶。其支持者包括聯想投資(Legend Capital)、愉悅資本(Joy Capital)和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Bertelsmann Asia Investment Fund)。去年的一輪募資對該公司估值3億美元。
雖然Airbnb已經努力為中國出境游客提供服務——例如接受銀聯和支付寶付款,但與小豬簽訂協議可以幫助其在中國獲得更多房源,包車旅遊附司機
Airbnb拒絕評論兩傢公司是否在洽談交易。該消息最初是由彭博新聞社報道的。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