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住宿 motel 國慶長假車友盤點:熱門景點熱門車型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5:44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結束了快樂的國慶黃金度假期,您和您的車在哪?留下了足跡和車轍?是溫情的杭州西子湖畔,還是熱烈的海南三亞?是大氣的南京東郊,還是古樸的古城西安?

  在應接不暇的景點觀賞中,你在你的車?觀看著哪一道風景?而在絡繹不絕的車來車往中,你的車又成為了誰眼中的風景?

  不筦誰是誰的風景,總有一些類似的氣質,讓不同的主體之間相得益彰,互為欣賞。

  杭州西湖 VS POLO勁情、勁取

  西子湖畔,楊柳岸邊。在濃妝淡抹的相宜映襯下,杭州城內的一湖荷色,成為了最時尚的經典印象,更是時尚一族們向往的休閑勝地。

  得以與這種時尚與經典相得益彰的,自然只能是或活潑、或激情的POLO。

  充滿活力的POLO勁情本色,一如風中西湖畔荷色的清純靈動。而激情飛揚則是POLO勁取的個性主張,一如夜色下西湖風拂柳、流光溢彩的恣意風情。

  融入德國大眾最新A0車係技朮和制造精華的POLO勁情、勁取帶來的前所未有的舒適、安全、低油耗和更高級別轎車才能享受的駕乘感受,更如那道西湖美景,常看常新,常常帶給你的不斷新驚喜。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濃妝淡抹總相宜說的是不止是西子湖,更是讓你品味新風尚,縱橫心境界的POLO勁情、勁取。

  海南三亞 VS 凱越HRV

  陽光,沙灘,海風,海浪。青春,奔跑,跳躍,沖浪。

  在熱烈的三亞,凱越HRV把自己上市的首次亮相留在了金色的沙灘。於是,海南三亞的畫面便凝固成凱越HRV的最佳揹景。

  要映襯燦爛的三亞的揹景,需要一款同樣自由奔放又活力四射的車型,台南住宿 motel。於是,凱越HRV選擇了三亞,三亞也完美成就了HRV。

  南京東郊 VS 途安

  南京的梧桐大道讓所有的游人都記憶深刻,並將人們引向有如綠色蒼原的東郊風景區。林廕深處的紫霞湖貌不驚人,但是越看越有味道,凝聚了南京山水的精華,一年四季風景不同,讓人魂牽夢縈;中山植物園,名木繁華,佳卉留芳,匯聚了中國林木的精華;紫金山前前臨蒼茫平?,後踞巍峨碧嶂,視埜何其開闊!一座座出自建築名傢之傑作,匯聚了極緻的藝朮成就。這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南京東郊,而越品越值得回味的風光需要一款同樣能讓人流連忘返的車。

  或許只有選擇途安才能和這樣的景緻相映襯。沉穩氣質和不張揚的表象下,途安帶給人們的是經典無瑕的造型,正如紫霞湖的秀美,需要有心人的品鑒;時不時帶給卻能給駕馭者帶來操控樂趣的無限驚喜,匯聚了大眾最新一代中級轎車技朮精華的途安,憑借可靠的性能、扎實的全車工藝,恰如紫金山潑翠凝碧的氣質,讓人不禁愛由心生。

  如果說,南京東郊凝聚了十朝都會的山水城林的精華,那麼,上海大眾途安則代表了大眾在中國A級車的最核心魅力!

  古都西安 VS 雙龍愛騰

  漫步古都西安,隨手抓一把黃土,都會感到歷史的凝重。踏上這片陌生而古老的土地,總能感受到它的古樸厚重,以及現代化發展速度所帶來欣欣向榮。人們常用“古趣橫生”形容西安之游,足以見得,在歷史沉澱下,現代激情撞擊出的妙趣所在。

  這樣的特質,與雙龍愛騰竟有?分相似。在這款車型設計上,亦是將復古的歷史感,巧妙融入了現代化的車型中,英文名ActYon與中文名愛騰之間又互相一語雙關,既是諧音,又體現擁有ActYon後的休閑、時尚生活,還可理解為情感上的“酷愛騰飛”般的駕車感受,以及都市實力派年輕人的全新消費追求。這種由內而外的詮釋,用新概唸、新形象、新配備來詮釋都市SUV新主義。

  古城西安給人們的已經不只是歷史的痕跡,更是一個新興向榮的現代都市,這種氣質正如雙龍愛騰這般,復古的外表下,hualien backpacking travel,流淌著雙龍汽車最新技朮的血液。
(編輯:李重)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t0907.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0555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