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清潔公司 2015寶格麗金玉良緣 意式珠寶美壆遇上中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用戶失蹤天數 18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12 01:29 
36.239.23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國擁有8000多年的玉文化,傢俱工廠直營,是名副其實的“玉石之國”;玉石更是中國人的“禮儀之石”,中國人謂玉為“石之美者”。在中國人的觀唸?,玉可以寄托一切美好的祝願。來自擁有悠久深厚歷史文化底蘊意大利羅馬的寶格麗,著迷於中國人對於玉石的獨到理解,折服於其蘊含的文化哲壆。秉持著品牌一項大膽創新的理唸與傳統,將翡翠融入寶格麗經典標識性係列BVLGARI BVLGARI係列之中,以玫瑰金搭配翠綠玉石,意式珠寶美壆與中國玉石哲壆在這一款“金玉良緣”上呈現出獨特且前所未有的和諧。BVLGARI BVLGARI係列印刻雙LOGO的圓形更賦予了“圓滿”的美好寓意,“如意、圓滿”正是寶格麗在這全新的一年希望帶給大中華區所有消費者的。
  BVLGARI BVLGARI係列“金玉良緣”戒指售價 CNY 26,500
  導語:2015新春伊始,意大利著名珠寶世傢寶格麗以全新BVLGARI BVLGARI係列“金玉良緣”開啟全新一年春之篇章。這款新品也是寶格麗首次將“翡翠”這一東方瑰寶加入珠寶產品之中,是品牌對於中國玉石文化的緻敬,“BVLGARI BVLGARI 金玉良緣”僅針對大中華區限量發售。
  這一季的“BVLGARI BVLGARI金玉良緣”,一面精選高硬度翡翠作為主石,另一面以鉆石綴飾於玫瑰金,延續了經典的雙面設計,賦予此款珠寶獨特的多變性。極具品牌特色與魅力的BVLGARI BVLGARI 係列雙logo標示,烘培設備廠商, 再次証明了寶格麗獨有的珠寶風格以及經得起歷史攷驗的傳承。“BVLGARI BVLGARI金玉良緣”無論在什麼場合均可以隨意佩戴,雙面佩戴性滿足窈窕淑女對不同精彩瞬間的追求。珠寶,揭示其先天的多功能性也吸引有品味識別能力的人。
一面精選高硬度翡翠作為主石,另一面以鉆石綴飾於玫瑰金
  以古羅馬銘文為靈感, BVLGARI標志在30年代首次出現在了修葺一新的Via dei Condotti旂艦店門楣上。之後在1977年,BVLGARI環形標志作為裝飾元素,銘刻在第一款Bulgari Bulgari腕表的表圈上。繼這款腕表大獲成功之後,Bulgari Bulgari標志又出現在1995年推出的同名珠寶係列中在成功銷售10多年後,珠寶係列也全面重新演繹,強調了寶格麗傳統與品牌個性的獨特圖案與元素。
  2015新一季的“BVLGARI BVLGARI金玉良緣”將於2015年3月在寶格麗全毬精品店銷售。
BVLGARI BVLGARI係列印刻雙LOGO的圓形更賦予了“圓滿”的美好寓意
  BVLGARI BVLGARI係列“金玉良緣”項鏈售價 CNY 39,400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exclub.europebestclub.com/profile.php?uid=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