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廢棄物清理 上門討債,發現欠債人搬傢了 女子情急要跳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 21:50 
36.239.212.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廢棄物清運

  樓下鄰居將輕生女拉回。報料人供圖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昨天下午,一名女子來到南京秦虹小區一住戶門口討要欠她的4萬元錢,上門後發現欠錢的人已經搬走了,女子情急之下要跳樓,被小區居民一把拉回。

  下午3點左右,這名女子爬上了秦虹小區集虹苑13幢的樓頂慾跳樓輕生,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了集虹苑小區這幢樓的天台上,此時她騎跨在天台的圍欄上。“別過來,不然跳下去。”女子對趕來的民警說。這時,樓幢內居民也上來勸她:“有話好好說,有什麼比生命還重要呢!萬一掉下去,再多的錢也沒用。”民警見女子情緒激動,廢棄物清理,就拿出手機說幫她聯係欠錢的人,屏東搬傢公司,但是電話一直打不通。就在民警與她溝通時,小區一樓開?牌室的一名男子趁她注意力分散,迅速沖上去將她拉了回來。隨後,女子被民警抬下樓帶往派出所勸解。小區居民說,下午,女子來到二樓一住戶門口敲門,許久沒人開,打電話也不接,後來對門鄰居說,租住在這?的人前天搬傢了,不知去向,貨運價目表。女子聽了這話以後,說自己借給對方4萬元錢,這次是來討債的,沒想到對方不接電話還跑了,屏東搬傢,噹即情緒失控,爬上了樓頂。目前,此事還在協調處理。

  (報料人:方先生)
  (原標題:上門討債,發現欠債人搬傢了 女子情急要跳樓被居民捄下)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