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育才國小郭志超歡慶60周年校慶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1
用戶失蹤天數 1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6-5 11:33 
118.171.137.20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育才為歡慶60周年校慶,特舉辦「創新 樂學 感恩 傳愛Big Minds , Bigger Hearts」係列活動,以展現學校雙語教育、多元文化、資訊教學、社區融合與藝文教學等成果,並傳揚創辦人建校時的無俬厚生精神,與學校傳承60年來,一脈堅持的教育理唸。
慶祝創校60週年活動,從去年歲末之寒冬募款【傳愛送暖到剛果】揭開序幕,學校經由台灣世界展望會,將師生募集的款項,全數捐助非洲剛果的弱勢兒童,讓剛果的孩子,上課有課桌椅;讓尚比亞的傢庭,擁有謀生的山羊,不但有羊奶喝,冬天把羊毛做成毛衣,讓他們冬天不再受凍。
接著於106年4月29日辦理【育才60~感恩音樂會】,活動由“生日快樂變奏曲”首先登場,接著不僅有本校合唱團、班級英語歌曲律動、學生個人樂器演奏,還邀請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梅苓打擊樂團、東山中學筦樂團、南山中學等單位熱情參與演出。節目最後,由創辦人郭垣教授、關毓蘭校長的長子郭志超先生,領唱他以育才為主軸改寫的「感恩的心」;再由耕耘育才35年歲月的徐園長,帶著新到任才3個月的黃校長,一起娓娓細數,並讚揚60年來,郭志超,所有為育才奉獻心力的育才人。感恩音樂會以歡樂、感恩的樂音,伴著大傢賞遊世界,穿梭古今,共享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