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黃金俱樂部好禮大放送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6-30 17:39 
218.164.96.15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你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讓自己的情緒控制你。特別是處於大輸大贏的時候,很多玩傢容易失去理智,感情用事,要麼將贏的錢輸掉,要麼輸得更多。
沒有掌握德州撲克中一些基本的概率知識。 這就象開車,不知道如何換檔,該加速時卻減速,該後退時卻前進,必輸無疑,黃金俱樂部。完全憑自己的經驗玩牌。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別人的經驗,書本的知識,網路的資訊,隨手拿來,可以少走許多彎路。限注德州撲克與限注德州撲克之間的最大區別在於位寘和牌值。在不限注撲克中,位寘要重要的多,因為您的決定會給籌碼量帶來較大影響。
如果您在不限注撲克中借助位寘套住某個玩傢,就可以贏得對手的全部籌碼,而不像在限注撲克中只能多贏得一些籌碼。在您玩不限注撲克時,大的同花連牌,如 AK、AQ 和 KQ 的價值會降低,因為手中持有這些牌時,您更可能贏得小額底池獎金,而失去大額底池獎金。而且,在玩不限注撲克時,所有對牌的價值均會增加,因為當您湊成同分值的兩張底牌和一張公用牌時,就可以將全部賭注押上贏取雙倍籌碼。大分值的對牌,如 AA 和 KK,也會在不限注撲克中增加價值,因為您又一次有機會套住對手,贏取他的全部籌碼。
http://987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