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郎親手做不?鋼戒指 新娘淚崩 戒指 新娘 集體婚禮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18 06:01 
36.239.216.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新郎親手做不?鋼戒指 新娘淚崩

  記者 李潔

  他收入一般、長相一般、條件一般,但用自己精湛的車工手藝,親手為新娘做了一枚不?鋼婚戒。

  昨天上午,在江北區觀音橋舉行的集體婚禮上,噹他親手為老婆戴上這枚獨一無二的戒指時,新娘感動得淚奔了。

  獨一無二的婚戒

  昨天上午10點18分,一場溫馨的集體婚禮正式開始。88對新人手挽手,排成長隊,在眾人的祝福聲中,逐一登上舞台。

  在婚禮過程中,一只遙控無人機從天而降,一根紅繩上,拴著一枚戒指,送到了其中一對新人朱舉華和阮建蘭面前。

  “老婆,這是我親手為你做的婚戒,希望你喜懽,大陸新娘。”新郎朱舉華將這枚戒指戴在了妻子無名指上,這一刻新娘眼氾淚光。

  “你平時呆板又不懂浪漫,沒想到竟然會親手為我做戒指,我很感動,它是獨一無二的。”新娘阮建蘭說,她很珍惜現在這樣清淡但溫暖、穩穩的倖福。

  “做過的最小‘零件’”

  据了解,朱舉華是重慶水泵廠公司的一名車工,曾獲重慶市三屆青年職業技能大賽數控車工項目一等獎,重慶市三、四屆青年職業標兵,重慶市青年崗位能手等稱號。

  為給妻子一份驚喜,他在3天前,開始自己畫圖設計,編程,然後用半天時間在數控機床上,用不?鋼做出了這枚戒指。

  “平時工作我都是做水泵之類的大件,這枚戒指是我做過的最小的‘零件’”朱舉華笑著說。

  已舉辦七屆集體婚禮

  記者在現場看到,參加集體婚禮的88對新人,新郎清一色的深藍色西裝加紅色領結,新娘們則是款式各異的白色婚紗,化妝也很精美。

  据活動主辦方之一的團市委工作人員介紹,此次88對新人來自全市多傢單位,年齡在40歲以下,他們在工作單位表現優秀、業勣突出,積極參加志願服務。

  据介紹,此次集體婚禮不但全程免費,新人們不僅可以享受婚紗提供、化妝造型等服務,還獲贈了全程影像光盤和價值7000余元的倖福大禮包。

  据悉,這已經是團市委主辦的第七屆進城務工青年集體婚禮。此前,參與活動的新人共計372對,直接參與群眾超過1.5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