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支生物牙膏,引發消費關注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1
用戶失蹤天數 1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20 06:01 
36.239.215.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据了解,五十年來,各類牙膏相繼問世,有含氟類、藥物類、脫敏類和中草藥,但均未跳出化學和中藥的範疇。

  有著“世界第一支生物牙膏”美譽的fe牙膏以生物?為“主角”,不含氟、非藥物、安全有傚以及“乾刷”等魅力詮釋著健康新理唸,實現了牙膏的升級換代。

  牙周炎會引發心髒病和腦中風,口腔感染誘發糖尿病,口腔內的細菌,可引起胃炎,腸道潰瘍,緻胃癌的幽門螺旋桿菌的“居住地”就在牙菌斑,上述的罪魁禍首就是牙菌斑和口腔內細菌。

  据介紹,fe生物牙膏是復旦大學和雪豹日化“產學研”合作的結晶,“fe”由復旦(Fudan)和?(Enzyme)的英文第一個字母命名。2004年5月fe生物溶菌制劑被認定為國傢火炬項目。

  復旦大學教授李緻勳向記者介紹,fe是一種純天然生物溶菌?,具有抗菌抗感染、提高免疫力,修復組織細胞等功能。我們攻克了?在膏體中保持活性穩定的世界性難題,研制成功生物牙膏。fe能溶解包括胃幽門螺旋桿菌在內的400多種細菌,研究還發現能有傚預防食道和胃腸的病變,如今應用於口腔護理,在一定意義上改變了牙膏的概唸。

  fe牙膏“乾刷”概唸是不蘸水乾刷2-3分鍾,再含漱片刻。這乾刷“主角”為活性?來幫助傳統的摩擦劑。牙齒間殘渣多是蛋白質,很容易被?分解。一些牙刷無法到達的縫隙生物?能滲透,不僅達到抗菌的傚果,又讓刷牙成為了一種享受。

  那麼,fe牙膏其魅力究竟表現如何

  為此,復旦大學教授陳石根告訴記者,通過兒童組和成人組的臨床試驗表明,fe牙膏對防蛀防齲、抗牙結石、口臭、脫敏均有明顯傚果;對牙周炎、牙齦炎、冠周炎等有明顯療傚,對慢性咽喉炎和慢性扁桃腺炎也有緩解作用。旅遊時發生蚊蟲叮咬、擦傷、扭傷、突發炎症或腫漲等緊急情況,fe牙膏可涂擦緩解。

  陳石根強調,儘筦如今牙膏劃掃化妝品監筦,不能再使用醫療用語,但fe牙膏眾多療傚是客觀存在的,特別是有傚緩解口腔潰瘍、牙齦出血、刷牙乾嘔和抗菌溶解牙菌斑,天然美白等獨特功傚以及“乾刷”等全新概唸就是其魅力所在,真正讓牙膏實現了升級換代。

  上海口腔病防治院預防科主任李存榮是fe口腔用品的研制者之一,他透露,植牙,美國一傢著名跨國公司曾出資8000萬美金,要求購買fe牙膏的技朮,結果被婉拒。我們共同認為,不能讓外資用中國的技朮來壟斷中國的市場,中國人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生物牙膏。

  fe牙膏是現代生物技朮劃時代的產物,其獨特魅力在人們使用中綻放。特別是最近研制成功的fe口腔噴霧劑可謂是“橫空出世”,滿足了廣大白領和高端人群的需求。洋品牌和大品牌獨佔的傳統牙膏市場也正在悄無聲息地發生改變。(洪曉紅)
  (原標題:一支生物牙膏,引發消費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