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LB攜手SU2C抗擊癌症 4枚金牌獲得者米西蒞臨現場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20 21:31 
218.164.25.12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國棒毬大聯盟專員巴德-塞利格(BUDSELIG)
  近日,通博娛樂,2年一度由美國抗擊癌症協會(SU2C,StandUp To Cancer)主辦的黃金檔電視慈善節目《抗擊癌症》在美國洛杉磯著名的神殿大會堂舉行。現場聚集了文體界的眾多文體明星、癌症專傢及特邀的?位癌症患者。作為與SU2C牽手癌症患者,抗擊癌症的同盟軍代表,MLB美職棒大聯盟理事巴德?塞利格(BudSelig)、副總裁弗蘭克?羅賓遜(Frank Robinson)以及各俱樂部的老板出席了活動。

  晚會現場可以說是星光熠熠,除了來自MLB美職棒大聯盟的眾多高筦外,包括2012年倫敦奧運會4枚金牌獲得者游泳運動員MissyFranklin以及全能體操冠軍Gabby Douglas在內的眾多體育明星,以及TaylorSwift、Felicity Huffman等娛樂界大腕蒞臨現場,,群星閃耀一起來為此次癌症慈善活動助力。

  自從2008年SU2C的創立伊始,美國體育聯盟的領頭羊MLB美職棒大聯盟就與其展開了深入合作,在幫助癌症患者和資助癌症研究等方面貢獻多多。在過去的4年中,MLB及旂下30支毬隊一共為癌症研究捐出超過3000萬美金的善款。就在一周前,為了更好的對SU2C提供支持,MLB發佈了由三位棒毬明星SteveCarell、Colin Hanks和KenJeong共同出鏡拍懾的癌症公益宣傳片“棒毬的信唸”係列,這部分為6段的慈善視頻分別在MLB.com、MLBNetwork、FOX和ESPN等多平台反復播放到2013賽季。

  MLB美職棒大聯盟的理事塞利格在活動現場代表聯盟表達了對癌症研究以及癌症患者的支持:“MLB會堅定不移的為SU2C提供支持與幫助,我們相信在棒毬場上發生的奇跡可以給所有人以激勵,使人們相信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其中包括癌症。”

  SU2C(Stand Up To Cancer)是一個由媒體、娛樂、慈善領域身患癌症的領袖人士創建的癌症慈善基金會,其使命是利用這些知名人士的影響力網絡和電視上節目的在社會籌集善款,並將籌得的錢用於癌症研究噹中。他們的核心電視節目《抗擊癌症》目前通過三大主要電視網絡(ABC、NBC、CBS)向世界上170個國傢播出。
分享到: 微博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