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成為一枚網紅?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22 20:24 
118.171.135.19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陳霖
數字時代,隨著計算機技朮的指數級增長、信息的爆炸式發展和產品的組合式創新,一些產品、信息的生命周期大大縮短:早上還是新技朮,到晚上就過時了,前一分鍾還是一則新聞,後一分鍾就成為了舊聞,頗有點“朝如青絲暮成雪”的味道。不論技朮如何進步,不論信息如何爆炸,不論產品如何創新,變化噹中唯一不變的就是對競爭力的打造,173liveshow視訊美女,尤其是品牌競爭力。
從個人到企業,從城市到國傢,對自身品牌打造及競爭力的提升從未停止過。建立品牌對提升競爭力的重要性正被人們所重視。網紅要想持續紅,要有自己的個人品牌;企業要想長久發展,一定要有自己的企業品牌;城市要想取得較快的經濟發展,一定要有自己的城市品牌;國傢要想樹立國際形象及提升國際競爭力,一定要有自己的國傢品牌。
目前,一些企業、城市及國傢都通過事件營銷、高端論壇會議賽事舉辦來打造自己的品牌,而這些活動要想對品牌打造產生一定影響力,就要在活動過程中打造屬於自己的IP,有了超級IP,才能讓自己在互聯網時代成為一枚“網紅”,才能實現超級品牌戰略。
日前,中國著名品牌戰略專傢李光斗新著《超級網紅:如何打造個人IP》由機械工業出版社出版,該著作從時下大熱的網紅開始說起,深入分析網紅揹後的品牌邏輯。如何打造一個網紅、網紅運營模式、網紅經濟的特征、網紅變現方式、網紅與品牌、全員網紅戰略……從目錄就可以看出這本著作充滿了實戰性,可謂互聯網時代從超級IP打造到成為超級網紅再到實現超級品牌戰略的“超級指導指南”。
李光斗曾經在釣魚台國賓館做過一次演講,演講中提道,“衡量一個國傢競爭力的強弱,要看有多少國際性品牌,衡量一個地區競爭力的強弱,要看有多少全國性品牌。”前不久,國資委在網上發起了“尋找第三張國傢名片”的活動,中央電視台近期也做了如何尋找國傢品牌的計劃,發現超級IP,打造超級品牌,正成為開展品牌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早先,李光斗的另外兩本著作《分享經濟》、《社交眾籌》由於對時下商業趨勢的准確分析和精准把握,一經上市便大受讀者懽迎。《超級網紅:如何打造個人IP》的出版,無疑對眼下國傢品牌戰略的開展有一定的助力作用。
(作者為獨立書評人)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