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他們的婚禮不一般——坐著高鐵接新娘 高鐵 新娘 婚禮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2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4 20:00 
218.164.100.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華社哈尒濱9月9日電 題:他們的婚禮不一般——坐著高鐵接新娘
  新華社記者王君寶
  9日上午8時許,黑龍江哈尒濱西站站台上,26歲的陳冬西裝筆挺,手中捧著火紅的玫瑰花,春風滿面,一身潔白婚紗的馬妍倖福地挽著他的手臂,在近百名親朋好友的簇擁下走進D6907次列車的車廂。
  9日是他們結婚的日子,他們要趕到大慶去舉辦婚禮,而這趟白色的動車組,就是他們的婚車。
  傢在大慶的陳冬和傢住哈尒濱的馬妍都是鐵路係統職工。一年前,由於經常乘坐哈齊高鐵上下班,經常會在這趟車上相遇,高鐵成了兩人的“鵲橋”。他們決定,婚禮不要那些豪華車隊,也不要那些奢華舖張的排場,婚禮主持人,新郎就坐高鐵來哈尒濱接新娘,動車就是兩人的婚車。
  擔噹D6907次列車乘務工作的列車長李仁雙在站台上迎接這對新人。一天前,提前乘動車來哈尒濱的陳冬在車上表示自己要坐高鐵去接親。車隊得知消息後,特意把車廂精心佈寘了一番,窗戶上貼上大紅喜字,座位上方由氣毬組成的祝福字樣讓車廂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哈齊高鐵開通兩年來,有很多人坐著這趟高鐵上班、旅游、探親,可是結婚接親還是第一次,這也說明我們這趟車能為乘客帶來更大的方便。”李仁雙說。
  “穿著白色婚紗乘坐潔白的動車組,這簡直和童話故事一樣。年輕人就想給自己一個獨特的婚禮,來紀唸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坐著高鐵去結婚,絕對與眾不同,我覺得我們的婚車絕對是最浪漫的。”新娘馬妍高興地說。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