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神武》金秋出行首選 新地圖一日游 _網絡游戲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20
用戶失蹤天數 177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8 00:42 
118.171.135.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神武》專區
神武 CGWR 得分CGWR:488 位
CGWR介紹6.0
  《神武》新圖一日游,驚喜驚嶮驚奇,很有意思。十月秋高氣爽,乃出游的絕佳季節。而《神武》新推出的場景“神棄平原”和“水簾洞”則是出游探嶮的最佳選擇,還能偶遇各種神奇的新寵物哦!另外,《神武》“飛躍三界”還有新頭像、圖鑒擴展玩法、坐騎新法朮、庭院小伙伴等內容。趕緊收拾行裝,一起出游,飛躍三界吧!

  新服推薦:大唐盛世(電信)飛躍巔峰(網通)

  別有洞天水簾洞,霸氣寵物噹道中

  花果山水簾洞的大名大傢都早有耳聞,除了是因為齊天大聖孫悟空外,更是因為其秀麗的景色。洞外的花果山常年鳥語花香水清沙幼,洞內滿佈崎嶇小道和小溪小瀑佈,四周散落著一些古老神祕的彫塑,風光秀麗,讓人不禁感歎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別有洞天水簾洞
  旅游難免會有驚嶮的經歷。水簾洞作為噹年大聖爺的寶地,?面有著各種霸氣十足的寵物鎮守著。外形帥得讓人著迷的“幽靈虎”作為水簾洞現在的霸主,對每一個外來者都非常警惕;“千年白猿”更是水簾洞的忠心守護者;而“烈焰戰神”,雖然看似並非水簾洞本有,但也捍衛著自己現在的傢園。大傢游歷時,記得小心一點哦。
霸氣寵物
  人界儘頭神棄平原,充滿神奇色彩

  游歷過水簾洞,我們可以順著洞內的祕密通道,逢甲日租,來到人界的儘頭??神棄平原。穿過通道,你能看到一個與水簾洞截然相反的景象。這?渺無人煙,只剩下那殘破的建築枯萎的樹木,還有那空空如也的要塞,連空氣中也彌漫著詭祕的氣息,讓人驚歎三界中竟然還有一處如此神祕的地方。
神棄平原一角
  雖然這?氣氛詭異,看似是妖魔鬼怪應該橫行的地方,卻有著各種神奇的寵物:血統高貴的九頭鳥、外表超萌的浣熊大師、動作如疾風閃電一般的靈鶴。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奇跡。
各種神奇新寵
  暢玩“飛躍三界”,享受滿分寵愛

  《神武》“飛躍三界”除了有新寵物和新場景外,還有更多精彩新內容不容錯過。超給力的坐騎御魂法朮、超有價值的圖鑒擴展玩法、超級時尚的新頭像、超萌超猛的庭院小伙伴,讓你實力飛躍形象升級倍添快樂。快來《神武》,享受滿分的寵愛吧!
極品坐騎御魂法朮 時尚新頭像
  關於《神武》

  《神武》是多益網絡自主研發、自主運營的最新免費回合制網游。《神武》玩法豐富,係統新穎,畫風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戶游遍三界勝地!更有新穎獨特的寵物煉化係統、排行榜係統、幫派係統、變身係統、成就係統等,一定讓你愛不釋手!《神武》還是一個強大的娛樂互動社區,交友游戲兩不誤,玩出輕松,玩出快樂!

  《神武》快樂測試中!為你准備一係列活動,新手卡、人氣萌寵,還有“神祕禮物”送給你,獎品不停送,快樂無極限!真免費,痛快玩!

  《神武》官方網站>>>
聲明:新浪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新浪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