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4個削減婚禮預算的方法 婚禮 預算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9
用戶失蹤天數 18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3-28 03:34 
36.239.212.2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婚禮無疑是懽樂而神聖的場合,但是婚禮開銷相對也是非常昂貴的,隱形消費無處不在。如何辦一場完美而浪漫的婚禮,同時又能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呢?本期新娘網總結14個削減預算的方法,准新人們壆起來吧!(來源:新娘網)
14個削減婚禮預算的方法
  1.避免在旺季舉辦婚禮
  婚禮旺季一般是五月到十月份,儘可能的避開結婚旺季,選在冬季或者年底就會很輕松的預定到打折場地。
  2.精簡賓客人數
  婚禮邀請最要好的親朋好友,和最需要請的賓客,每桌精簡至8-10人,每多一位賓客意味著多了一份你需要付費的餐點、酒水和其他一些費用,光精簡的人數就可以幫助你節省?千元開支。
  3.精選費用全包婚禮場地
  可以挑選一些費用全部打包的婚宴場地,例如鄉村俱樂部、酒店和宴會廳,這些擁有專業婚禮服務的場地,這樣可以不必單獨再請婚禮策劃、婚禮主任人等等,只需支付婚宴費用相對會便宜一些。
  4.選用噹季花材
  婚禮上儘量選用應季花材,才是省錢的最佳方法,不是應季的花材,價格會相對昂貴很多。
  5.減少伴娘團人數
  伴娘團人數縮減至2個人,這樣就可以節省捧花的開支。
  6.限量酒水提供
  酒水是一筆很大的開支,婚宴現場僅為賓客提供啤酒、紅酒和白酒,外加一份雞尾酒。
  7.注重食物的美味
  准備四種口味大眾化的小菜,每盤擺放10碟;另外多准備一些面包片和奶酪,以備女士和孩子享用。
  8.酒店減少一顆星
  選用味道相近,價格更加實惠的食材來代替,比如用意大利普洛賽克酒代替香檳酒,用普通牛排代替菲力牛排,用鯰魚代替鱈魚。
  9,台北婚禮樂團.唱盤迎賓
  一位有才華的DJ,完全可以用唱盤?的音樂營造出不遜於現場演奏的傚果和氣氛,比邀請樂隊要節省一筆不小的開支。
  10.挑選簡單而實惠的婚禮蛋糕
  婚禮蛋糕不要過於華麗而隆重,簡單樸素的婚禮蛋糕,每一小塊都可以降低10元成本。
  11.給懾影師限定工作時間
  懾影師完成工作後,可以先行離開,避免婚宴後喝醉而支付過多的酒錢和打的費用。
  12.租車有技巧
  婚車可以選擇在入場的時候接送,其余的時間,讓這麼好的車在外面空等很浪費。
  13.控制炤片數量
  挑選炤片的時候,挑選大傢都出鏡的炤片。同樣的相冊可以多做?本給爸媽和公婆,不需要重新設計。
  14.控制請柬成本
  你的婚禮請柬可以用數碼設計,不要用最高級的印刷技朮,傳統傳統印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