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約戰區版規 [打印本頁]

作者: 一螞蟻一    時間: 2010-8-18 16:00     標題: 約戰區版規

1. 請勿洗版、灌水或呃貼數:
灌水或呃帖數意指複製別人的回應,作出無意義、過於空泛、過於精簡、文不對題的主題或回覆只打
thanks, thx, good, nice, push, support, hihi, 推, ccc, ...., see 等等...
只用符號或圖案表情或
自己回覆自己(例如:為甚麼不回應、無人) 等都計算在內!
洗版是指在短時間內不停開新主題,或短時間內不停回覆,全版最後回覆者都是同一人,而且是無意義的內容,或回覆內容連續相同。

2. 請勿污辱或粗口罵戰:
本站希望各會員能理性討論,互相尊重,不希望各會員有人身攻擊,污辱,詆毀個別民族、地區人民,粗言穢語或帶有粗口的貼圖及行為。
污辱泛指言詞卑劣,利用尖酸刻薄的字句惡意抨擊或中傷對方,令人難堪,及以貶義之字詞形容對方。
由於各人定義有別,若有嚴重爭議,會由本站管理員仲裁。

3. 請勿盜連或盜文:
在發表文章或回覆時,一切非原創或自設之作品,如網頁 http, link, ftp, 文章都應在標題或內文應加上【轉貼】字眼,以表明立場及對原創者和知識版權的尊重。

4. 請勿將電話號碼、電郵地址、msn等及各式通訊途徑列於本論壇各版面:
這些資料只可放在會員個人資料欄內。會員之間的私人通訊請多多利用 PM。
所有要求別人email、msn或電話等的主題,一律禁止,亦請勿刊登別人的電話號碼等一切不屬於自己的資料。此舉為了保障個人私隱,免得有人利用公開主題作弄別人,如需要聯絡發帖者取有關資料,請利用"PM 短訊息"。

5. 嚴禁使用淫穢或不雅的用戶名稱,頭像或簽名檔:
犯規者會立即交由管理員刪除個人戶口,頭像或簽名檔。

6.嚴禁宣傳/連結其他論壇或討論區 :
所有其他相同性質之論壇或討論區均嚴禁宣傳。
不論在簽名檔裡, 頭像圖裡或個人資料中,或用故事、謠言、報導、圖片或其他形式的傳播來指示其他途徑;
另外,凡是透過以上之方式以顯示途徑指示/暗示會員可獲得其他途徑接觸別的論壇,都屬犯規。
嚴禁在文章中發表其他商業宣傳之廣告!




歡迎光臨 香港BS咭討論區 (http://bschkf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