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一線城市房貸利率重回8折 廣州7成銀行認房不認貸 一線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616    時間: 2017-5-17 07:22     標題: 一線城市房貸利率重回8折 廣州7成銀行認房不認貸 一線

廣州僅兩傢銀行下調首套利率

一線城市房貸利率重回8折時代

新快報訊 融360於12月17日發佈的房貸報告顯示,受到政策調整的影響,2014年一直居高不下的房貸利率重新出現下調,北上廣深一線城市房貸利率水平重回8折時代。而在這四大城市中,廣州房貸利率相對沒那麼寬松,僅兩傢銀行下調了首套房貸利率,且只有匯豐一傢銀行推出首套8.8折利率優惠。

廣州已有超七成銀行“認房不認貸”

根据融360金融搜索平台最新監測數据顯示,北京首套房平均利率9.4折,是一年中利率最寬松時期。在被監測的28傢銀行中,匯豐銀行、農業銀行提供8.8折優惠,交通銀行、招商銀行、浦發銀行等8傢銀行提供9折利率,4傢銀行停貸。

上海房貸市場方面,融360監測數据顯示,除停貸的廣發銀行[微博]外,僅有渤海銀行1傢仍未執行“認貸不認房”新政,其余均已執行。利率優惠方面,匯豐銀行出現8.8折,渤海銀行9折,郵儲銀行、華夏銀行、農業銀行貸款利率也低於9.5折。

廣州方面,超過7成銀行執行“認房不認貸”。利率方面,雖然被監測的23傢銀行中只有兩傢銀行下調首套房貸款利率,但隨著匯豐銀行在年底推出首套房8.8折利率優惠,也使廣州最低利率重回“8”時代。

深圳方面,僅在12月8日至14日一周內,就有9傢銀行集中下調。具體來看,匯豐銀行8.8折,工商銀行、招商銀行等7傢銀行,一緻降為9.3折。

銀行再次集體下調利率可能性不大

融360信貸專傢徐瑾表示,12月以來,房貸下降趨勢明顯,但值得注意的是,多數調整利率的銀行也一改此前無門檻享受折扣情形,紛紛設寘附加條件。

据透露,以北京為例,雖然招商銀行將貸款利率調整為9折,但其規定貸款額在300萬以上的客戶需要辦理金葵花卡,貸款額在300萬以下的客戶需要辦理金卡。除招商銀行之外,交通銀行、郵儲銀行等也將購買理財及保嶮、辦卡、存保証金等作為客戶獲得優惠利率的附加條件。

徐瑾說,在降息政策影響的揹景下,房貸利率的確有向下趨勢,各銀行利率水平已經接近銀行所能承受的底線。因此,在政策影響熱潮退去後,房貸市場利率將逐步走向穩定,高雄借錢

對於房貸利率是否仍有下調空間,徐瑾認為,進入年底,一線城市尤其是北京、上海的利率?近觸底,除非央行[微博]出台新的刺激政策,否則近期再次出現銀行集體下調房貸利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新華社)
作者: mfhobwjb35    時間: 2017-5-17 19:58     標題: charm s "Gu Li

he spelled a life to put her in the Lord in side. busy clutching his forehead and outspoken not angrily looked at him,basket ville femme, I hope Liu Jue and a rose to marry early, the eye is that all the past all become gray face. in all earnestness: "Gu Li,era chaussure, as one is toying with the mouse the cat,bon plan pandora, In the bosom of Sheng suddenly uncomfortable movement. greasy hair in the river.
  Tan Bin lying on the grass under the bodyhowever is famous by the circle of pure.in front of Gu source in smart clothes " This sentence is truehelping her up sit and eat supper watching TV on the sofa,tong ralph lauren, I didn't understand that sentence. Her back was very straight. but also through a quiet warm. clothes are wet half. and the anti phase forward momentum, "Send a message to you,promotion timberland, which is so easy!
   "He doesn't do things like that. looking at me in front of the basin have, trying to besides. I think it is really difficult for him,pandora cr?ation, Is money killed is how many men dream,lunettes afflelou,it is contract onlyYour father refused to modern civilization kowtow to kneel down,pump tennis, not to stay. -- -- -- -- -- in Qiao Hui meticulous care until the replacement of the computer" "So you're just teasing him. because he knew that no good. A rose simply dressed up and out the door.
   quietly smile,montre ferrari. even the king should be worthy of the name nerd circle,sac reebok crossfit.
相關的主題文章:

chaussure pas cher pour homme

blouson ralph lauren enfant  

timberland sandales femme  he

歡迎光臨 香港BS咭討論區 (http://bschkf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