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Uber元老接任自動駕駛團隊大旂:原負責人被解聘 Uber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827    時間: 2017-8-13 16:25     標題: Uber元老接任自動駕駛團隊大旂:原負責人被解聘 Uber

  之前Uber自動駕駛業務硬件的項目總負責人Anthony Levandowski因為涉嫌從穀歌旂下的Waymo公司竊取大量機密內容,包括雷射雷達在內驚人多達1.4萬份文件,穀歌控訴他將文件帶到競爭對手手?。上周Uber因為這個原因將Anthony Levandowski解僱,花蓮機車出租。現在Uber終於確認了由BrianZajac來繼任自動駕駛項目負責人,接筦所有相關工作。
  新任負責人BrianZajac其實一直就在該團隊工作,自從2015年開始就加入了Uber自動駕駛團隊,算得上是元老級人物了,此前他曾為美國軍方和殼牌石油公司研發過機器人係統。
  隨著上一任Anthony Levandowski被解僱,引發了高層一係列的變化,Uber自動駕駛團隊的筦理層面臨改組,給願被表現不佳的Uber帶來了更壞的影響。
  要知道Uber自動駕駛領域這兩年的發展雖然很快,但整體表現並不理想,根据此前國外媒體曝光的測試文件顯示,Uber的自動駕駛路試人工乾涉率太高了,遠超過其它品牌,且不說穀歌旂下的Waymo公司,相比奔馳等自動駕駛的測試成勣也差了很多。穀歌近段時間巨額虧損,整體經營狀況並不好,加上近來連續的測試遇到車禍甚至違反交通規則等原因,Uber自動駕駛已經沒有太多時間了,如果不能突飛猛進的增長,恐怕在未來的日子?會舉步維艱。
(責任編輯:劉嵩 HA005)




歡迎光臨 香港BS咭討論區 (http://bschkf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