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寶島時代村-南投民宿知達工藝會館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616    時間: 2017-8-18 15:50     標題: 寶島時代村-南投民宿知達工藝會館

知達工藝會館取音自「知」書「達」禮,就是希望將中國數千年來的儒傢精神帶入集團經營的中心思想中,並藉由此一精神,能發揮對工藝文創事業的「頂真」思維與時時「魯力」感恩做事 ; 同時緻力將在地傳統文化藝術與工藝美學融入時尚潮流的休閒遊愒服務中,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深刻感受「頂真無價」「心享奢華」,工藝參訪導覽結合工藝體驗實作,打造一個「身、心、靈,絕佳五感」的住宿會館。
寶島時代村正式誕生於2012年6月30日,創辦人江欽良草鞋墩人文觀光產業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對舊時代的眷唸,以夜市文化為時代回憶的起點,從人文關懷、地方特色、鄉土民情出發,融入台灣四大族群,濃縮百年生活光景,打造全亞洲最大室內懷舊主題文化村。我們建構眷村、客傢莊、原住民部落、集集車站、三合院辦桌、復古老街、黃昏市場、.地方小吃等場域,並結合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以傳統生活、飲食小吃、實境表演,精心網羅全台各食衣育樂商傢於寶島時代村,呈現台灣豐富而多彩的社會風情及庶民經濟,創造最獨特迷人的寶島印象!
每周五六日【草鞋墩觀光夜市】熱鬧登場! 草鞋墩夜市人潮滾滾!有美味的庶民小吃、趣味的叫賣、吃喝玩樂通通有,寶島時代村,滿足全傢人的歡樂,盡在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位於猴探丼遊愒區的梯子吊橋(俗稱天梯),全長204公呎、262階,距離穀底70公呎,且兩端橋台高差達5.56公呎;由於長度和落差都號稱全台之最,橫跨天際的天橋,與藍天及雲彩作伴,增添一抹倖福甜蜜的微笑,因此又有「微笑天橋」的美名,到此遊玩的旅客行走吊橋時,可向下俯瞰著翠綠山穀,往上還可欣賞一望無際的藍天。




歡迎光臨 香港BS咭討論區 (http://bschkf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