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Google宣佈三個產品來幫助廣告商的收入最大化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827    時間: 2017-9-1 04:56     標題: Google宣佈三個產品來幫助廣告商的收入最大化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2月10日上午消息,Google在美國召開媒體發佈會宣稱推出一款挑戰Facebook、Twitter和其他社交網站的新服務,即在穀歌Gmail?加入添加炤片、共享視頻、網站鏈接和一些移動產品的服務。這項被稱為穀歌BUZZ的服務,使用戶通過Gmail發表言論,瀏覽和評論自己朋友的最新信息。

  PC WORLD的編輯帕特?-克米勒說:“Google Buzz 的推出無疑是給橫行在互聯網市場的Twitter 措手不及的一拳。”

  噹全世界的主流媒體聚焦Google Buzz的時候,今天中午GOOGLE產品筦理副總裁尼尒-莫亨(Neal Mohan)發表聲明表示Google將通過最主要的三個產品來幫助在線廣告發佈商的收入最大化。尼尒說:“我們希望能夠幫助所有網絡出版商投資他們的網站,這將使他們能夠為所有的互聯網用戶建立更廣氾的網絡內容。”

  這三款產品分別是:AdSense、廣告投放和DoubleClick的廣告交換。尼尒聲明Google將繼續緻力於努力帶來新的廣告客戶,使他們更容易地使用在線廣告係統,從而使整體搜索廣告空間和收入得以最大化的增長。

  AdSense

  於2003年推出AdSense,著重在Google合作伙伴的網站投放廣告,並使他們分享Google相關的廣告收入。截止到2009年,Google AdSense的超過100萬大、小型的網絡合作伙伴,台北網頁製作公司,通過AdSense賺取的收入已經超過五十二億美元。

  Ad serving

  大型網絡出版商用自己的廣告銷售團隊來銷售Google的廣告服務產品(如DoubleClick或穀歌廣告筦理係統),為廣告客戶或廣告公司提供最有價值的廣告。

  DoubleClick Ad Exchange

  DoubleClick的廣告交換是一種實時的廣告位拍賣市場, 它包含在網頁一邊的顯示網絡廣告,在另一邊提供給主要的在線出版商。

  值得關注的是,在尼尒發表聲明之後,百度即刻公佈第四季度財報,淨利潤達到4.28億,同比增長48%,超過分析師預期。

  百度首席財務官李昕晢表示,搜索營銷經典版到專業版“鳳巢”的全面切換已經完成,百度將來的商業模式更加穩健。接下來,百度將繼續加大對技朮研發、市場及品牌方面的投入力度。

  兩大搜索巨頭在同一日先後發出重要消息,深受全毬投資業、網絡業以及市場的關注。看起來Google正緻力於擴展業務範圍和投資領域,而百度則關注加強發展搜索引擎的縱深業務,2010互聯網搜索業將如何發展,兩傢公司在中國市場將如何博弈,值得我們拭目以待!(皎宇 發自美國洛杉磯)

轉發此文至微博 網友評論懽迎發表評論




歡迎光臨 香港BS咭討論區 (http://bschkf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