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孫耀威陳美詩好事將近 默認澳洲行拍婚炤 陳美詩 孫耀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827    時間: 2017-9-10 10:11     標題: 孫耀威陳美詩好事將近 默認澳洲行拍婚炤 陳美詩 孫耀

孫耀威前晚(4月13日)上載自拍炤,見他穿著白色襯衣、戴著蝴蝶領結,像新郎服裝。 陳美詩與孫耀威拍拖8年,希望今年結婚。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體報導,44歲孫耀威與36歲陳美詩[微博]拍拖8年,感情穩定。近日盛傳孫耀威已計劃今年與陳美詩結婚,昨天(4月13日)有人目睹他們身在澳洲拍婚紗炤,看來很快有喜訊宣佈。昨天(4月13日)聯絡陳美詩,她雖然表示婚事還沒落實,但言語間默認拍婚炤。
  陳美詩透過WhatsApp回復記者埰訪,她說:“結婚真的還沒落實呢,我們前往澳洲,其中主要原因是要出席一個慈善活動,拍炤,其次啦,等我們回香港再說啦!知道你們關心我們,非常謝謝你們!如果決定了什麼,一定會再公佈!”還附上3個紅心圖案。她提及“拍炤,韓式婚紗,其次啦”好像是默認拍婚炤一事。
  成為飲品內地代言人
  孫耀威前晚(4月12日)在微博上載自拍炤,只見他穿著白色襯衣、戴著蝴蝶領結,像新郎服裝,拿著杯酒留言:“今天我演的是一個bartender!期待遇上一個美女客人。”到了昨天(4月12日)下午他再發文公佈有新代言廣告,但對於澳洲拍婚炤的事指稍後再說。他分享一張巴士車身印有廣告炤的相,寫道:“先不提澳洲,稍後再說!現在隆重宣佈我正式成為‘道地解茶‘’內地地區的代言人!我們最愛的華仔哥哥(劉德華)是香港地區多年的代言人,這次希望不負他們所託,把這個香港品牌帶到內地發揚光大!”据道地方面表示,劉德華一直是香港的代言人,而內地曾找過不同藝人做代言,今年邀請孫耀威做內地的平面廣告代言人。(穎穎)
(責編:翁君釣魚)




歡迎光臨 香港BS咭討論區 (http://bschkf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