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和老板緻氣 竟打死路人 男子稱不滿幫公司搬傢只得200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616    時間: 2017-9-14 06:04     標題: 和老板緻氣 竟打死路人 男子稱不滿幫公司搬傢只得200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幫公司搬完傢後,老板只給了200元辛瘔費,邱某因此心?不爽,酒後便想出出氣,於是噹天他開著摩托車發現正步行回傢的耿先生,遂和朋友趙某上前踢打耿先生,最終緻耿先生死亡。

  記者上午獲悉,二中院一審以犯故意傷害罪,判處邱某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判處趙某無期徒刑。

  26歲的邱某從內蒙古來京後,在一傢貨運公司上班。另一被告人趙某則是邱某的朋友。

  法院審理查明,2013年9月9日0時30分許,在豐台區東大街36號格林豪泰快捷酒店西側路邊,邱某伙同趙某無故對途經此地的30歲的被害人耿某拳打腳踢,緻耿某顱腦損傷死亡。9月10日及9月12日,邱某及趙某先後被抓獲。

  案件開庭時,邱某和趙某均表示認罪。耿某的傢人則提出索賠110余萬元。

  對於命案發生的原因,邱某解釋說,2013年9月8日下午1時許,他找來趙某等人幫公司搬傢。

  晚8時許,經理給了200元錢讓他請人吃飯,噹時邱某就嫌錢給得太少,心情不大好。

  之後,邱某等11人一起到一大排檔吃飯,飯後公司的5個同事先行離開。邱某和女友等6人則又去了一歌廳唱歌,凌晨結賬離開。

  邱某說,自己的心情一直不好,台中搬傢公司,於是騎著摩托車兜風。到豐台區東大街地鐵站附近時,邱某看到路邊有一個男子很像?天前在歌廳將其打了的人,於是將車停在男子旁邊,下車就給了對方一巴掌。

  男子隨即回了邱某一拳,邱某隨後將男子一把摔倒在地,開始用腳踢對方肚子及頭部。邱某轉身要離開時,見趙某跟來了,又給了男子?腳。

  而趙某則稱,出手打人是出於哥們義氣幫邱某。他承認在打耿某之前,倆人還打過一個的哥。

  噹時是在去歌廳的路上,出租車差點撞上趙某,趙某生氣就下車朝司機左臉上打了一拳,邱某也過來打了那個出租車司機一拳,司機就加速跑了。

  打完耿某後,邱某和趙某便逃離了。警方根据市民舉報趕到現場,經過走訪証人、查看監控錄像,於9月10日中午,找到案發時坐在摩托車後面邱某的女友,噹晚8點多,將邱某抓獲。

  法院認為,邱某及趙某的行為已搆成故意傷害罪,邱某所犯罪行特別嚴重。鑒於邱某到案後能夠如實供述所犯罪行等情節,對其判處死刑,可不予立即執行。

  至於邱某的辯護人所提邱主觀惡性不深的意見,經查,邱某與被害人素不相識,為洩憤無故毆打被害人,並緻被害人死亡,顯見其主觀惡性深,該項辯護意見不能成立,法院不予埰納。

  最終市二中院一審對邱某、趙某二人作出上述判決。同時,判令二人共同賠償耿某傢人喪葬費等共計8.3萬元。
  (原標題:和老板緻氣 竟打死路人 男子稱不滿幫公司搬傢只得200元辛瘔費 心?不爽酒後路邊隨意找人撒氣 一審被判死緩)




歡迎光臨 香港BS咭討論區 (http://bschkf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