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雙輪滑板車 3G手機維修成行業空白 不少維修店正在研究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6-12 01:18 
36.239.206.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記者莊文石

  本報濰坊5月25日訊 3G手機正在濰坊各大手機賣場陸續“亮相”,越來越多的普通消費者有意選擇3G手機。作為產業鏈上的手機維修行業正將迎來一個調整期,25日,記者走訪濰坊市區的多處手機修理店了解到,目前濰坊市場上的3G手機維修還是一個空白,不少手機店已經開始嘗試了解3G手機的維修知識,以備日後的業務轉型。

  25日下午,記者來到市區四平路的通信一條街,咨詢多傢手機維修店後了解到,目前這條通信一條街上還沒有一傢店舖有3G手機的維修業務。金威通訊店的張師傅告訴記者,他現在對3G手機的研究不是很透徹,目前還維修不了。在鑫宇通訊店,負責維修手機的韓師傅認為,由於3G手機剛剛上市,還沒有出現已出保修期的機子。此外,3G手機的普及還需要一定的時間,從目前兩三年來看手機維修店的主要業務還是以修理普通機型為主。

  記者在調查中發現,目前,濰坊3G手機的個體維修業務還處於空白階段,台北禮贈品,不過這?面卻蘊含著不小的商機。埰訪中,不少消費者認為,隨著3G手機的普及,維修方面的保障也會變的越來越重要。在四平路一處維修點,正在維修手機的市民張先生說,3G手機日後出了保修期後,即便到客服去修也得花錢,相比而言還是到街頭的維修店?便宜些。

  据了解,目前,濰坊已有部分維修店的商傢開始關注3G手機的維修業務,包裝紙盒工廠。金威手機維修店的張師傅認為,手機維修肯定會隨著手機市場進行變化,就像從此前的PP機、大哥大到現在的手機一樣,他也在注意收集3G手機的相關搆造知識,爭取能在短時間內掌握維修技朮。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exclub.europebestclub.com/profile.php?uid=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