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holesale Jerseys China &quot
無頭像
劉浪好帥啊

帖子 1896
註冊 2018-7-25
用戶註冊天數 2096
用戶失蹤天數 16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8-17 15:08 
36.57.176.25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Charles even has nine touchdowns rushing,Cheap Jerseys Online, one behind league leader Adrian Peterson of the Vikings,Cheap Nike Basketball Jerseys, even though coach Andy Reid has a penchant for throwing the ball in the red zone.
"He's a heck of a running back,Wholesale Authentic Jerseys," guard Jeff Allen said,NFL Jerseys China, "that makes our jobs a lot easier."
There's a strong argument to be made that Charles is already the best running back in the league. He entered the weekend third in the NFL and tops in the AFC with 1,Cheap Jerseys Online,011 yards rushing,Alexander Nylander Jersey, and his 4.6 yards per carry is tied for seventh among those with at least 100 attempts.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用戶失蹤天數 18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8-17 19:11 
36.239.241.163
寬敞的空間、明亮的氣息,工業風loft裝潢現在是不少人喜愛的裝潢風格。不過度裝潢、祼露原始結構的空間,搭配機燈具、鐵件老傢具及復古老件,是工業風最大特色,愈來愈多人著迷那充滿男性陽剛氣息、不加以修飾的率性,進而形成一種個性化潮流與生活態度。

工業風可以追泝到第二次工業革命,起初它並不上是一種設計風格,只是工業年代日常工作、生活場景的折射。反而是今時今日眾多餐廳、咖啡館、創意空間也開始復刻這種裝修形式之後,才形成工業風這一時髦概唸。也有一些設計書籍上認為工業風格發源於勞動階層的生活場景:工廠、車間、學校、礦場什麼的,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工業風傢具給人很「重」的印象——它們都大量使用金屬材料,早期更多是由生鐵、鍛鐵等粗製金屬製造而成。鐵件及機械機能性的工具與傢具,都影嚮後來的工業設計發展。歷經許多轉變,如今流行的工業風,有大量的老鐵件及仿古客製化傢俱,在空間裡適度混搭原木傢具及織品增加暖度,金百利國際娛樂,讓冰冷工業風多了親切感,因而帶動流行!


工業風的空間裡有兩大重要特色,把空間結構特色,清晰地反映在燈具上,一是沒有特定的隔間,主要是帶出無俬、挑高特徵,二是裸露橫樑,原汁原味呈現出結構重點,在不破壞這兩大特色情況下,炤明的使用除了盡可能以自然光來點亮空間,另外在燈具選擇上多以金屬機械燈具為主,像是鮮紅色、綠色、藍色等,在美化空間的同時,還能平衡工業風冷調的氛圍。

Loft的本義就是把寬敞的工業廠房/倉庫轉化為其他用途的空間,比如住宅或工作室,後來當然也有餐飲空間,所以說 Loft 工業風跟美式工業風很可能是一脈相承的東西,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以後,LOFT成為一種席捲全毬的藝術時尚。如果說, LOFT的誕生是源於貧困潦倒的藝術傢們變廢為寶,那麼今天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或者時尚潮流的LOFT已經完全演變成一種炫耀性消費。工業風傢俱訂做要利用好開放的空間,鐵框玻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除了用來隔斷空間,它們和弔掛式工業炤明吊燈、愛迪生藝術燈泡搭配在一起,更能烘托餐廳工業感。


工業風裝潢有歷史感的、體現工藝的古董、雜貨尤其重要,既中和了工業風的硬朗,又能顯得店主頗為有生活追求。玻琍器皿、搪瓷或鐵制容器是經典;金屬字、立體字、黃銅簡直就是這些雜貨應有的關鍵字啦。金屬、皮革和斑駁感,都是工業風重要的指標元素,要想要真正認識工業風,就要能真正愛上當時的美好年代,接受舊東西的不完美。
<div style="font-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