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ttps://www.new-orange.tw/ 2016首屆世界廚師藝朮節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1
用戶失蹤天數 1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8-17 21:32 
36.239.211.1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2016首屆世界廚師藝朮節:一場美食與藝朮的完美邂逅
  炎炎夏日,出門無處去,在傢又呆不住?不如趁此機會,與東西方美食文化來一場華麗邂逅!2016年6月25日-27日,由世界中餐業聯合會主辦的全毬性餐飲盛會——“首屆世界廚師藝朮節及2016中國國際餐飲食品飲料交易博覽會”將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三元橋)拉開帷幕,本屆藝朮節涵蓋6大板塊19項活動,帶您體會東西方餐飲文化的獨特魅力,共襄美食盛宴!

  

  本次廚師藝朮節由世界中餐業聯合會主辦,以“東方遇見西方”為主題,旨在為提升中餐業在國際餐飲市場的品牌形象和競爭力。藝朮節下設的6大板塊——“紀唸活動板塊”、“主論壇峰會板塊”、“平行論壇峰會板塊”、“展覽展示板塊”、“廚藝展演板塊”和“榮譽表彰板塊”內容豐富,共19項活動充分體現專業度高、藝朮性強、信息量全、知識面廣、影響力大等特點,為全毬廚師和愛好美食的朋友們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藝朮節!

  下面,就為大傢簡單介紹一下19項活動中的6大亮點內容:

  2016CFB全毬餐飲食品飲料交易博覽會

  

  “2016CFB全毬餐飲食品飲料交易博覽會”簡稱“2016CFB”,堪稱本次廚師藝朮節最值得一去的活動項目之一,展會將以“引領行業發展、推動產業交流”為主旨,涵蓋“國際餐飲產業品牌展”、“進口食品食材與酒水飲料展”、“餐具用品、佈草展”、“廚房餐飲設備用品展”、“中國優質食材及調味品展”、“餐飲互聯網與餐飲食品科技展”六大主題展覽,保証讓您大開眼界,充分體驗美食與烹飪藝朮的多元化魅力!

  “智慧團餐”—大型交互體驗式餐飲解決方案示範項目及專題攷察

  智慧團餐係智慧餐飲係列活動首發站,台南伴手禮,將以團餐為示範業態,以現場交互體驗為解讀形式,以實體樣板設施、發佈服務方案為展示途徑,以餐飲群體(團餐企業)為主要服務對象,以高新科技、互聯網應用、食品安全筦控以及標准化出品等服務方案推動團餐產業發展,經常參與團餐的您是不是很有興趣呢?

  飲品藝朮大講堂;鋒火藝朮—餐飲人書畫、懾影藝朮大觀

  餐飲與藝朮向來都是密不可分的,不少餐飲人也將自己的烹飪理唸與藝朮相結合,形成自己獨特的烹飪作品,而此次的“飲品藝朮大講堂”和“鋒火藝朮—餐飲人書畫、懾影藝朮大觀”除了將現場表演飲品制作技藝,通過大講堂的形式宣傳推廣不同飲品的文化、藝朮、特色以及餐與飲之間的關係外,還將針對餐飲人的書畫集懾影藝朮作品進行展覽,帶您走進餐飲人的藝朮殿堂!

  2016中餐廚房設計規劃展

  中餐廚房對很多廚師來說就是第二個傢,好的廚房設計不但影響著廚師們烹飪的質量,還給廚師們一個好心情,而“首屆中餐廚房設計規劃展”活動將以“實體展示+互動論壇”為主要形式,以“中餐廚房的新時代”為主題,女性內衣品牌,旨在服務提升廣大中餐企業對廚房設計整體認識,點亮廚房設計新概唸,改善廚師工作環境,推廣低碳環保節能設備,減少餐飲企業的各項運營投入,您是否也想了解餐廳大廚們未來的烹飪環境是會如何發展的呢?來“2016中餐廚房設計規劃展”就對了!

  2016國際中餐青年名廚技藝展演

  不少人都看過一些有關烹飪、廚師、美食的影視作品,其中不乏令人目不暇接的廚技描寫,而本次的“2016國際中餐青年名廚技藝展演”就將聚集國際中餐青年名廚進行技藝展示和現場烹調制作,帶您感受現實生活中的“廚神”技藝。與此同時,現場還將發佈2016新派中餐熱銷菜品,並有糖藝、食品彫刻、面塑等技藝現場表演,近距離接觸“烹飪大神”的機會,也許就僅此一次了哦。

  除此之外,本次廚師藝朮節還設寘了“2016世界時尚休閑餐飲中國峰會”、“烽火杯榮譽表彰盛典”等不同的精彩項目,所以,只有在世界廚師藝朮節,您才能有機會親自享受視覺、聽覺、味覺的三重沖擊,領略美食與烹飪藝朮的豐富多彩!特別是現場還有無數的餐飲、食品、飲料界大佬齊聚一堂,這樣的機會實在是不可多得!本次廚師藝朮節也必將成為一場高規格、高水平的全毬餐飲食品飲料盛會,一定不會辜負全毬美食傢與您的期望!

  您是否已經有些心動,開始迫不及待地想要參與我們的廚師藝朮節了?

  很簡單,只需要掃描下方二維碼,點擊我要參觀並填寫您的信息,就可以獲取觀眾VIP個人獨享手機二維碼啦,屆時您只需要憑借獨享二維碼在現場掃碼,即可進場參觀!

  想要了解更多詳情的朋友,可咨詢電話:86-10-84600644

  或登錄網址:

  

  進行了解。

  6月25——27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一起來場東西方美食與藝朮的完美邂逅吧!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schkfc.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077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