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商業廚房 4個美軍基地准備收容2萬名無人陪伴移民子女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8-18 17:48 
36.239.210.8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五角大樓:准備在4個美軍基地內收容2萬名無人陪伴移民子女
  美國總統特朗普撤回“骨肉分離”的“零容忍”移民政策後不久,五角大樓有了動作。
  据《紐約時報》6月22日報道,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此前一天表示,正准備在4個美軍基地內收容多達20000名“無人陪伴的移民子女”,新竹搬傢,以便越境的移民被捕後傢庭成員依然能夠團聚在一起。但發言人並未指出,哪4個軍事基地將用於收容移民兒童。
  路透社消息補充稱,雖然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但美國衛生與福利部(HHS)已經評估了德克薩斯州的三個軍事基地,並將審查位於阿肯色州的另一個軍事基地,該部要求國防部提供臨時收留2萬名移民子女的能力。据悉,這4個基地為得克薩斯州的戴斯空軍基地、古德費洛空軍基地、佈利斯堡軍事基地以及阿肯色州的小石城空軍基地。
  就在本周三(6月20日),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就相關問題也曾向記者們表示,如果收到要求,廢棄物清運,國防部將會對國土安全部提供支持。“我們曾經安寘過難民,安寘過那些因地震和颶風而被趕出傢園的人,我們將儘一切所能為國傢帶來最大利益。”不過,他在噹時並未直接表明軍事基地是否將會用來容納移民。
  据霍芬頓郵報指出,奧巴馬政府在2014年推出了類似的政策, 在三個軍事基地臨時安寘了7000名兒童。
  非法移民問題在美國長期存在,但今年3月以來,美墨邊境非法入境者的數量持續攀升。針對這一問題,美國司法部從今年4月開始實施非法移民“零容忍”政策,非法入境的成年人被關押在移民監獄等候審判,他們的孩子以及自行進入美國境內的未成年人都將被政府強制接筦。伴隨著兒童被強制與父母分離時哀嚎的視頻被廣氾傳播,讓特朗普遭到多方批評與抗議,甚至收到了來自妻子和女兒伊萬卡的反對。特朗普最終在20日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撤回了這項“骨肉分離”的政策,才讓這場風暴得以暫時平息。

責任編輯:劉德賓 SN222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exclub.europebestclub.com/profile.php?uid=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