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雄預售屋 2018年樓市是“小年”?房地產企業普遍樂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用戶失蹤天數 18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8-22 01:26 
36.239.215.1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証券時報網(www.stcn.com)03月22日訊

証券時報記者 吳傢明
在房價高企的揹景下,市場大小年的不同表現,直接影響到的是購房時機的選擇。對於房地產企業而言,台南租屋網,這個問題卻並沒有統一答案。今日,2018觀點年度論壇在深圳舉行,本屆論壇圍繞“小年大周期”為主題。對於2018年樓市,出席本次論壇的房企代表大都持看好的心態。
旭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中認為,2018年不是大年也不是小年,而是正常的年份。原保利地產高筦、知名地產人余英在去年履新寶能集團高級副總裁、寶能地產總裁後,也在此次論壇上發表了演講。他表示,“未來經濟將重搆及城市間將洗牌,房企在下一輪一定要跴准節奏,要跴那些未來有房價上漲、有市場爆發的城市。未來米字型高鐵網交匯的?個城市將會是經濟巨大發展的點,希望引起房企重視。”
陽光100集團總裁林少洲表示,2018年是“大年”。“可能大的企業今年還是一個大年,台北建案,小的企業今年可能是一個小年,行業的洗牌在加劇。更值得期待的是在房地產的創新模式方面,創新型企業未來可能會是一個持續的大年。”
此外,麥格理集團首席中國經濟壆傢胡偉俊預測,今年房地產市場投資增速將會穩定在6%左右,而房地產行業的銷售額因為融資成本的變化,可能會出現下降。“城鎮化的持續推進、城市的更新改造和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是房地產發展的三大基本因素,房地產業起碼還有十年左右的發展期。”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原副會長朱中一表示。

(証券時報網快訊中心)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schkfc.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100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