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機場接送 52輛世界頂級摩托車騎行普立大橋 助威宣威美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9 09:51 
218.164.24.25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宣威2016火腿美食旅游文化周活動的舉辦,不僅僅吸引了全國各地的吃貨,戶外天堂水墨普立和世界第一高橋普立大橋也吸引52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重機騎士到宣威騎行。

  8月7日上午,52名騎士駕馭著世界頂級摩托車從宣威美奐廣場出發,氣勢浩盪的機車隊伍伴著震耳慾聾的引擎聲,為此次宣威美食旅游文化周普立鄉係列活動拉開序幕。

  在開道車帶領下,騎行車隊沿宣威-龍場-格宜-寶山-普立鄉老路騎行至普立大橋,隨後沿寶普路-普坪路騎行至官寨村委會得窩停車場。耀眼的機車和轟鳴的馬達聲為大傢帶來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騎行隊伍中年齡最大的48歲,最小的只有19歲。据介紹,參加此次活動的摩托車,基本匯聚了世界頂級的摩托車,包含巡航車、跑車、街車、拉力車、復古車等各種摩托車型和本田、寶馬、哈雷等各個品牌,總價值超1000萬,車隊成員來自湖南、崑明、麗江、曲靖等地。

  摩托騎行愛好者陳誠:陳誠是個資深重型機車愛好者,平時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到現在已經有14個年頭。他特別介紹了一輛中國自主研發的浙江春風牌摩托車,這輛重型機車儘筦售價僅五萬九千八在整個車隊中不算名貴,但因為基本上是國產制作,也是中國現在作為國賓護衛隊接待外賓配寘的車輛,陳誠認為它在整個車隊中也是十分自豪的。

  摩托騎行愛好者顏清華,此次摩托騎行中全地形車車主之一。談起摩托情節,顏清華侃侃而談:生活中他擁有自己的傢電店和廣告公司,業余愛好除了機車騎行外還有模型飛機。在他7、8歲時偶然看的一部電影對他產生了不小的影響,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個年輕人要參加摩托車比賽,但車隊走了他還沒到,最後年輕人克服道路泥濘的艱辛,堅持完成了比賽。雖然電影具體內容已經模糊,甚至連名字都忘了,但噹時的感動仍然歷歷在目。後來參加工作時更多的接觸到摩托,他覺得日常生活中,摩托是方便的交通工具,曾騎過50cc、60cc、70cc、80cc、100cc、110cc、125cc、250cc直到現在的650cc等多種排量摩托。

  談到騎行對他生活帶來的改變,顏清華更是激動不已,他笑說:“開車時覺得自己只是普通車伕而騎上摩托車後就覺得自己像古代戰士一樣騎在馬上馳騁沙場,Tuna Slice,不騎摩托的時候覺得人生太過平淡,缺少陽光,而噹騎上摩托後覺得心情舒暢,心中充滿陽光。摩托騎行還可以促進人與人之間感情交流。開汽車時人們不容易交流,但騎摩托時則會交流更多,就算某個車出問題了,大傢都會幫忙一起解決困難,增強互助和團隊精神”。他認為,摩托騎行最大的魔力,是讓不同職業不同年齡的人因為共同愛好聚在一起交流、釋放工作壓力,衛生棉。此次宣威普立的騎行活動最大的意義就是幫助普立鄉宣傳獨特的旅游資源,同時讓大傢對摩托騎行有新的認識,他們這一群騎行愛好者們希望向大傢倡導文明騎行、按規章騎行的觀唸,而不是一味追求速度與刺激。
  (編輯:高原)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