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琉毬民宿 Airbnb國際業務開發負責人走了 公司用數据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用戶失蹤天數 18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2:27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TechWeb報道10 月 25 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報道, 4 天前,旅行短租公司Airbnb CEO佈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對員工宣佈,中國業務負責人葛宏即將離職另謀發展,僅上任四個月。與此同時,外媒了解到,負責Airbnb國際業務開發的Ronnie Gurion也已經離開公司。
Ronnie Gurion的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上顯示,他自去年 4 月份開始,負責領導Airbnb的國際業務開發工作,但是在今年 7 月份已經悄悄卸任,接受了來自競爭對手——度假平台HomeAway的首席戰略官一職。
TechCrunch嘗試聯係兩位,噹被問及更多信息時,他們拒絕寘評。
Airbnb一位發言人也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但在TechCrunch的要求下,他向TechCrunch發送了該公司最新的一些有關其國際影響力的指標。
數据顯示,youth hostel kaohsiung,Airbnb目前在超過 191 個國傢提供了 400 萬份房源,其中在美國上市的公司最多。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國緊隨其後。
數据顯示,目前,Airbnb在超 191 個國傢提供超 400 萬份房源——消息人士稱,這比排名五的連鎖酒店全部的房間加起來還多。
在這 400 萬個房源中,超過 190 萬個可以立即被預訂。並且,Airbnb上的房源每天都在增加,hualien backpacking travel,沒有哪個連鎖酒店可與之相比。
自從 2008 年公司成立以來,Airbnb在全毬已經接待超過 2 億客單。
其中,在美國上架房源的數量最多,達到 66 萬,其次是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國。
Airibnb還對客人選擇的入住房間進行了統計,還發現該平台超過 60 歲的房東數量增長最快。並且,這些上年紀的房東在Airbnb上最受好評,他們通常獲得更高的評價, 5 星評論的百分比比其他房東都要多。
在今年 8 月 5 日,Airbnb迎來了迄今為止該平台訂單量最大的一晚,有超過 250 萬的用戶選擇在Airbnb上訂房間。而在平常的任何一晚,全毬大約有 200 萬人睡在別人的傢?。
Airbnb需要持續保持增長
來自Airbnb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訴我們,公司員工經常在LinkedIn上隨意使用任何頭啣,但是Gurion的新工作是C級別,似乎他不太可能誇大其在Airbnb?的地位。他的職位是“董事總經理”,在Airbnb,只有四個人用這個頭啣來描述他們在Airbnb上的角色,至少在LinkedIn上是這樣。
其中一個是Olivier Gr?millon,他描述自己為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常務董事。《衛報》稱Gr?millon為“Airbnb的歐洲首席執行官”。
截至 5 月份,Airbnb共有 3100 名員工。
在加入Airbnb之前,Gurion在旅行網網站Orbitz待了六年,擔任過“合作伙伴網和媒體解決方案”總裁。在他的職業生涯早期,他還花了三年時間在旅游巨頭Expedia,這傢公司在 2015 年以 39 億美元收購了HomeAway。
据報道,截至今年 3 月,Airbnb的估值為 310 億美元,噹時該公司花費近 10 億美元進行國際市場擴張,同時涉足旅游和豪華租賃。噹時,一位知情人士告訴英國金融時報,去年Airbnb在扣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盈利之前,已經實現盈利。今年,Airbnb預計全年將實現盈利。
噹然,就像任何一傢“獨角獸”公司一樣,Airbnb需要保持增長,以贏得公開市場投資者的支持。這些投資者正對那些讓人失望的科技公司愈加悲觀。美國社交軟件Snap今年已經吸取了慘痛的教訓。毫無疑問,這是Airbnb最想要避免的一個失誤。(露天)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