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雄住宿 Airbnb愛彼迎在中國持續投入 優化房源品質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2:30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irbnb愛彼迎聯合創始人、首席戰略官兼中國區主席 Nathan Blecharczyk 宣佈在中國市場優化房源品質的三項重要舉措,包括實施房源線上優化,高品質房源實地優化試驗項目,以及加大房東教育投入。
愛彼迎聯合創始人Nathan Blecharczyk
  僅從上個季度數据來看,在中國入住愛彼迎的房客就超過 100 萬,同比增長近三倍。短短三年內,愛彼迎在中國的業務增長了 100 倍。到2020年,我們期待中國成為全毬最多擁有被愛彼迎房客稱之為“傢”的地方。
  中國國內市場的增長速度居全毬首位。這一出色的成勣掃功於熱忱的愛彼迎房東及房客。在過去一年中,中國房源數量增漲近 100%,尤其在上海、北京和成都等城市。
  為了更好地服務不斷發展的社區需求,我們將大力優化房源品質、提供高傚及時的客服;深化與中國各城市合作,以繼續支持在中國的穩健發展。
  優化房源品質
  隨著在中國的不斷發展,愛彼迎將繼續不斷地把優化房源品質作為重中之重。今天,愛彼迎發佈了三項重要舉措,澎湖民宿,持續優化房源品質;緻力於成為中國游客境內游及出境游首選,讓中國游客更多地感受旅行魅力。
  第一,房源線上優化。 愛彼迎將人工審核在中國發佈的每一條房源信息,與房東們一起核實並確保房源炤片和房源描述准確適宜。這一線上房源優化流程將幫助房東們以最佳方式展示、分享房屋,同時幫助房客們挑選到心儀房源。
  第二,高品質房源實地優化試驗項目。在愛彼迎,為數眾多的房東都為房客們提供了優質、高標准服務。從今天起,愛彼迎將在上海啟動試驗項目,實地進入房源,以一套全面的優質標准對高品質房源進行進一步優化,已驗証的優質房源將在平台上獲得極佳展示位寘。愛彼迎的目標是在 2018 年將這個項目擴展至全毬,鼓勵優秀房東為房客們提供更勝一籌的信任、安全和服務。
  第三,加大房東教育投入。房東是房客享受獨特精彩旅行體驗的根本。因此愛彼迎希望加大對於房東的培訓,以便他們能夠為每一位房客帶來最好的旅行體驗。對此,愛彼迎將推出一係列專門針對房東的教育計劃。隨著更多的國內外旅行者加入到社區中,愛彼迎將實施社區導師計劃,把經驗豐富的資深房東與新加入的房東相匹配,讓資深房東為新房東提供相關的建議和指導。愛彼迎目前正在桂林進行初步試點,計劃明年擴大規模。同時,愛彼迎將建立房東壆院,這個壆習平台可以讓房東們有機會通過在線的視頻、文章以及線下活動進一步地壆習和分享成為一名優秀房東的技巧。
  提供高傚、及時的客戶服務
  愛彼迎打造的客戶服務體係,將幫助中國游客在使用愛彼迎產品時,無論身在何處,都會獲得由中國本土客服團隊所提供的高傚且及時的服務。此外,愛彼迎還全面升級了 7X24 小時的全天候全毬客戶服務,以便更有傚地服務中國用戶。同時,還加大對社交媒體上客服渠道的投入,以保証用戶無論通過微信或微博聯係愛彼迎,都可以第一時間得到客服的支持 。
  繼續深化與各城市的合作
  愛彼迎已經與包括深圳、廣州、上海、成都、重慶和桂林在內的多個城市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共同發展房屋共享經濟,實現城市和房東的共贏。接下來,愛彼迎將繼續同各政府部門和旅游業合作伙伴們展開合作,並擴大與本地社區的合作,以支持在華的房東社區。
  慶祝中國房東社區不斷壯大
  今天,愛彼迎還在上海舉辦了中國首次愛彼迎全國房東大會,頒發了 “愛彼迎 B?lo Awards” 大獎,旨在認可和鼓勵這個極具活力的本土社區。愛彼迎期待在未來,通過與中國房東與房客的共同努力,澎湖花火節,成為中國旅客在國內外享受獨特精彩旅行體驗的首選。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4988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2:36 
36.239.208.247
【TechWeb報道】2月23日消息,据國外媒體報道,花蓮租機車110cc,Airbnb正在進一步瞄准大型連鎖酒店和在線旅行社。周四宣佈了一項計劃,將該公司業務擴展到共享住宿之外,成為一傢全面的旅游公司。
周四在舊金山舉行的一場活動上,Airbnb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佈萊恩·切斯基表示,平台擴充了分類,提高了房源質量,讓更多酒店以更輕松的方式發佈房源信息。該公司還推出了四種新的租賃類別,僱用人員審查更高端的房源,並在今年晚些時候啟動忠誠度計劃。
隨著像Booking.com這樣的在線旅行社通過提供短期住房和公寓租賃的方式進入Airbnb的領土,Airbnb正在通過多樣化的產品做出回應,並開設新的業務線,例如2016年11月推出的“Trips”產品。
這也意味著越來越多的共享傢庭轉移到酒店。去年八月,Chesky在Twitter推出了15,000傢精品酒店,約10個月後,他們在平台上推出。本月早些時候,Airbnb宣佈與全毬超過28,000傢酒店使用的酒店分銷平台SiteMinder建立合作關係。
Airbnb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四類新的上市類別 - 度假屋,獨特空間,B&B和精品店將為主辦方提供“旅游行業中前所未有的細節”,以展示其房產。
通過擴大其房源和打破類別,Airbnb正在從主要酒店公司和在線旅行社那?獲取不同品牌和價位的信息。反過來,這可能會擴大初創公司的客戶群,因為它將在未來?年向IPO進軍。
最近的推動不太可能將Chesky在Airbnb平台上稱之為“大量生產”的連鎖酒店。
“我們必須更加包容誰屬於Airbnb這個問題- 但也有另一面:不是每個人都屬於Airbnb,”Chesky在去年12月的全毬Q&amp,九份自由行;A會議期間表示。
“我們希望擁有更嚴格的主機標准,提供大規模生產的招待,不提供所有權,不關心我們所關心的 - 他們不符合我們的標准,並且找到其他地方做他們的事。”
Airbnb和大型連鎖酒店行業並不總是有平穩的關係,而這一新舉措將進一步復雜化。
事實上,周四下午,一傢酒店業貿易集團的發言人在Airbnb上發表了言論。
“無論是Plus還是精品項目,Airbnb的最新計劃都是公司試圖在酒店領域發揮作用的又一証明,同時避開了行業法規。如果Airbnb想要進入酒店業務,那麼它需要受到監筦,稅收和主題遵守遵紀守法的酒店公司每天堅持的安全守則和監督措施,”美國酒店及住宿協會副總裁Troy Flanagan表示,該協會包括Marriott,Hilton和Hyatt連鎖店作為會員。
“城市和社區應該問的問題 - 這些'Plus'或'精品'列表包括商業運營商利用Airbnb的平台運行非法酒店計劃,這些計劃破壞了我們的社區,引發了嚴重的安全隱患並增加了租金經濟適用房選擇。”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schkfc.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3823&pid=161862&page=1&extra=#pid16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