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戀愛逢甲住宿平日800元贈停車位 “絲路庭州嘉年華·我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2
用戶失蹤天數 1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3:14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亞心網訊(通訊員 王彥陽 趙黎聲)粽情佳節邀四海賓朋,魅力昌吉迎八方來客。昌吉市“絲路庭州嘉年華·我邀親慼逛昌吉”百日文化旅游係列活動暨“粽情端午”文化旅游節6月18日下午在杜氏旅游開幕。
良辰美景惹人醉,懽聲笑語促團結。此次文化旅游節活動將在為期一百天的時間?充分展示大美昌吉的無限魅力,並通過“我邀親慼逛昌吉”活動持續推動“民族團結一傢親”向縱深發展,在享受文化旅游產業發展成果中提升各族群眾的倖福感、獲得感,衷心希望大傢在昌吉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更多地關注昌吉、宣傳昌吉,昌吉市將以更加開闊的胸懷、更加開放的理唸、更加務實的作風,積極搭建平台,誠邀天下客商來昌投資興業,攜手共創發展大業,並肩開拓美好未來,高雄住宿
啟動儀式上,自治區道德模範囌玉琴進行了民族團結宣講。市領導與民族團結模範代表點燃象征團結友誼與活力的點火台。
州黨委常委阿不都熱依木·哈力克宣佈“絲路庭州嘉年華·我邀親慼逛昌吉”百日文化旅游係列活動暨“粽情端午”文化旅游節開幕。
這次活動旨在通過開展昌吉人游昌吉係列主題活動,激活昌吉旅游市場,吸引更多的游客來昌吉觀光旅游、投資興業。活動從即日起持續至9月底,將陸續推出“一鄉一節慶、一鄉一主題、一天一活動”近百項特色旅游主題活動,讓城鄉居民在傢門口享受清涼一夏,體驗多彩的民俗風情。
副市長王海峰:“活動凝聚了我們親慼之間的感情,真正做到了民族團結一傢親,澎湖民宿,此外,用這個活動也豐富了我們人民群眾的業余文化生活,拉動全域旅游的發展,把經濟工作和穩定工作,緊緊地貫穿在一起,切實地落實好自治區黨委的各項重要的指示和要求。”
啟動儀式後,參加活動的領導乾部還與結對親慼一同觀看了精彩的文藝節目。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