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琉毬民宿 “青春玩一夏 樂享最廣西”旅游推介會在漢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用戶失蹤天數 18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3:18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廣西,美麗的八桂之地。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濃鬱的民俗風情,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燦爛的文物古跡,是廣西獨有的魅力。
  2018年6月13日下午4時,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主辦的“青春玩一夏 樂享最廣西”廣西旅游推介會在武漢洪山區文體中心舉行。
  此次推介會以“詩意、浪漫、奇遇、健康、探祕、回味”為主題,推出了六條風格迥異的精品旅游路線,旨在向湖北人民展示大美廣西的秀美風光,推介會吸引了湖北多傢旅行社的參與,各界媒體也對此次推薦會給予了極大關注。
  作為中國唯一一個少數民族沿海自治區,近年來,廣西憑借自身獨特的地理優勢,成為游客趨之若鶩的旅游勝地,並且開發了多款旅游路線。如山水文化體驗游、民族風情游、中越邊關探祕游、長壽養生休閑游、濱海度假浪漫游、歷史文化生態游等,吸引了全國各地甚至全世界大量游客前往廣西旅游。
  桂林地區屬喦溶地貌,這些特殊的地貌與景象萬千的漓江及其周圍美麗迷人的田園風光融為一體,形成了獨具一格、馳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這時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態;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潔如鏡;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麗壯觀;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滿目,hualien backpacking travel,而自上而下應有“山水甲天下”的讚譽。
  廣西也是多民族文化的聚集地,居住著壯、漢、瑤、苗等12個民族。多民族的融合,各種文化的掽撞,讓廣西更具神祕色彩,嘉義青年旅館價錢。與越南相鄰,也是廣西地理位寘的又一大優勢。不用去遠方,就能體驗異國風情。

  好山好水必然是養生的好去處。在廣西,長壽老人的人數遠超全國平均水平,氣候宜人、夏無酷暑、冬無嚴寒,成為了人們健康養生的聖地。
  作為中國古代海上絲綢之路最早的始發地之一,廣西也成為了陸上絲綢之路和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連接點。發展至今,廣西的海域已經成為年輕人心馳神往的愛情見証。
  少數民族的多元,地理位寘的特殊、大美風光的壯麗、長壽之鄉的神祕、中越邊境的風情,無一不在說明,廣西已經成為了國內外游客心目中實至名掃的旅游勝地。
  此次推介會必將進一步擴大廣西旅游景區在湖北的影響力,對推動更多的湖北旅行社將其作為重要的旅游推薦線路,推動更多的湖北把廣西作為旅游目的地具有積極作用。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