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澎湖民宿 上海赴台灣旅遊首發團確定名單線路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用戶失蹤天數 18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3:43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早報記者 羅燕倩

  7月4日,上海赴台灣旅遊首發團將啟程,而整個100人的名單於昨日下午基本敲定。早報記者從錦江國旅和上海青旅獲悉,旅行社從昨日起,已陸續通知入選遊客准備相關資料,並必須在本周內將申請表交回旅行社。

  出發前將召開說明會

  昨日,上海青旅出境部總經理周迎風介紹,初步確認的首發團名單中,“各個年齡層次的都有,既有超過70歲的老者,也有傢庭組合,團隊平均年齡應該在55歲以下。”

  据一位旅行社人士透露,不單是首發團,今後赴台旅遊報名仍有一定的限制,目前看來只接受擁有上海常住戶口的人士報名。

  昨日下午,早報記者從錦江國旅獲悉,旅行社已開始陸續通知能夠參加首發團的倖運者,並傳真了《大陸居民往來台灣地區申請審批表》要求其填寫。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本周五之前,遊客需填好此表,並到旅行社交納3000元定金。”

  錦江旅遊出境部副總董明透露,在出發之前,旅行社還將給遊客開赴台說明會,並將就一些注意事項和細節同遊客進一步溝通,台南住宿

   上海兩團或分開旅行

  與此同時,台灣遊具體行程也首次正式披露:

  第一天, 搭乘客機飛往桃園機場,隨後前往台北參觀蔣介石故居。

  第二天, 由台北經世界排名第五的雪山隧道,沿途欣賞囌花公路風光,隨後遊覽太魯閣峽穀風景區。

  第三天,前往台東,途經連綿曲折的峭壁、斷崖的花東公路,參觀北回掃線、水往上流奇景,途經八仙洞、三仙台等風景區,而後參觀珊瑚博物館,後抵溫泉之鄉台東。

  第四天,搭客輪前往素有火燒島之稱的綠島,遊覽綠島燈塔、將軍喦、觀音洞、小萬?長城等,下午前往南台灣避暑勝地墾丁。

  第五天,遊覽鵝鑾鼻自然公園、貓鼻頭公園、後壁湖遊艇港,接著前往高雄,遊覽素有“台灣西湖”美譽的西子灣風景區,並遊覽愛河。

  第六天,前往古都台南進行古跡巡禮,景點有赤崁樓、安平古堡等,隨後前往嘉義。

  第七天,由嘉義火車站搭乘登山小火車前往阿?山森林公園,遊覽著名的景點姐妹潭、三代木、香林巨木、森林健康步道等,接著出發前往日月潭。

  第八天,遊覽日月潭風景區,並前往參觀蔣介石陵寑慈湖。

  第九天,參觀台北故宮博物院、中正紀唸堂、台北101。第十天返回。

  “這只是基本線路,細節仍將調整。”昨日,旅行社相關人士透露,首發團基本分為兩種線路,從上海飛抵台北後可沿東海岸一路至墾丁,再從西海岸返回,或是從西海岸遊覽並從東海岸返回至台北。可能會出現上海兩個團分開旅遊的現象,揹包客便宜住宿

  据悉,赴台旅遊將持何種証件,旅行社也在等待公安部門的通知。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t0907.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05111&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