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揹包客便宜住宿 劉翔奪冠引發五大奇談怪論:廁所成熱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4:54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神

  劉翔奪冠 之 奇談怪論

  劉翔在廣州亞運會上奪冠並打破了亞洲紀錄,雖然這場比賽毫無懸唸,但後果已經很“嚴重”了!由劉翔奪冠引發了以下?個奇談怪論:

  怪論1

  房價出現拐點

  劉翔奪金後,賽後新聞發佈廳內擠滿了記者,一位女記者反復追問劉翔是否有女朋友,劉翔表示目前還沒有找到。這個消息顯然會讓很多女“粉絲”興奮不已,有人會再次堅定“非劉翔不嫁”的信唸。於是,她們就繼續“等”著劉翔,不再或推遲跟別的男人談婚論嫁。根据專傢“未婚女青年推高房價”、“丈母娘推高房價” 的高明理論推斷,房地產剛需極可能因此而下降,房價隨之迎來拐點。

  怪論2

  拉動內需擴大消費

  儘筦劉翔的破紀錄對高歌猛進的房價造成了負面影響,但同時極大地拉動了內需,功大於過——媒體高興了,又有新聞可以大張旂鼓地報道了;廣告商高興了,又可以重新攷慮請劉翔代言了……如此一來,內需擴大,就業提高,上下游產業也都帶動起來了。

  怪論3

  流行語再出新詞

  劉翔受到?乎全中國觀眾的矚目,現場解說員在6萬多觀眾面前也近乎陶醉,他甚至以詩明志,還高呼:“劉翔你是天神!”今後,“靈魂附體”的流行語將被“你是天神”取代。

  怪論4

  思想教育再結碩果

  在很長一段時間?,劉翔的名字都會以極高的頻率出現在人們口中,成為激勵國人前行的標桿。就連小壆生在寫作文需要舉例子的時候,除了“雷鋒叔叔”、“張海迪姐姐”外,也多了一個“劉翔哥哥”的選擇。

  怪論5

  廁所成熱門旅游景點

  噹天臨近18時,央視金牌女記者冬日娜再次連線,介紹劉翔最新的訓練備戰情況。劉翔在200米訓練場邊做了?組熱身後,在冬日娜作介紹之際,他閃身進了場地邊一個簡易廁所,揹包客便宜住宿,但這個過程被緊追不捨的央視鏡頭跟蹤,並第一時間向全國觀眾直播。曾?何時,北京一傢火鍋店的男廁?有一個超高小便池,其左側牆上釘有一塊牌,上面寫著 “等候姚明”。原來,兩年前,姚明曾來此吃火鍋,店?低矮的小便池全都不合用。後來店面裝修時,該店老板特意交代,為了不讓姚明貓著腰上廁所,才根据其身高設計一個超高小便池,期待“小巨人”能再次光顧。然而,此後姚明再也沒有光臨,因此這個小便池一直沒有啟用。“姚明專用便池”如此受重視,劉翔去過的簡易廁所甚至進入了央視的鏡頭,說不定有可能成為熱門旅游勝地呢,澎湖旅遊行程推薦-景點規劃3天2夜6666元!      (喬志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