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九份自由行 加拿大旅游部長:加拿大簽証費將支持支付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3
用戶失蹤天數 18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20 04:55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提到加拿大旅游你會想到什麼?北極熊、落基山、還是尼亞加拉大瀑佈,?台中住宿?加拿大旅游部長日前在訪華期間表示,希望通過新的措施吸引到更多來自中國的“回頭客”。(來源:央視財經)
  這是加拿大旅游部長楚萱歌半年內第二次訪華了。半年前她帶來了新開了7個簽証申請中心的好消息。受此影響,高雄文青旅館,今年第一季度,中國赴加拿大旅游人數超越英國,成為加拿大第二大客源地。這一次,她又帶來了好消息。

  楚萱歌 加拿大旅游和中小企業部長:中國公民將可以使用銀聯係統支付簽証費,加拿大旅游協會還和支付寶和微信支付簽署過合約,所以你會看到接受這些支付方式的加拿大商戶越來越多。
  2015年10年多次往返簽証落地以來,中國公民申請加拿大簽証的平均過簽率為88.5%,累積了龐大的潛在市場。
  中國市場不僅增速加快,市場格侷也發生了較大的改變,從以跟團游為主開始向自由行發展。旅行者從最初希望游覽尼亞加拉大瀑佈、班芙路易斯湖等加拿大有代表性的景點,逐漸向更多體驗式旅行轉變。
  記者:2017年中國赴加拿大旅游人數達到68萬人次,而目標是到2021年將這個數字繙繙。那麼如何實現這樣一個目標呢?特色旅游就成為了答案。在我身後這個加拿大的地圖上可以看到,各個省都拿出了自己的特色項目。比方說在西北地區,這種小小的雪屋Igloo就成了明星目的地。
  加拿大旅游和中小企業部長楚萱歌 :雪屋是一種用冰塊搭建的房子 在?面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因為風吹不進來 體驗過這種特別住宿的人都印象深刻。
  除了提供獨具一格的旅游產品,加拿大在基礎設施建設上也做足功課。去年11月,耗資2億加元的“北極高速”貫通。這條規劃了40多年的公路,有史以來第一次將加拿大海岸完全連接在一起,過去只能乘坐飛機抵達的北極圈小鎮圖克,如今成了“自駕看極光”的好去處。
  瓦利·舒曼 加拿大西北地區基礎設施廳長:租車往返大約需要400-500加元 ,約合2000元人民幣) 事實上沿途沒有酒店,你一天就可以從育空的白馬市開到終點圖克。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t0907.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0537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