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越南新娘 12位廈門新娘昨攜台灣傢人返鄉_新聞中心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用戶失蹤天數 18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5 01:22 
36.239.204.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12位廈門新娘昨攜台灣傢人返鄉  2005年02月04日13:58 海峽網-廈門晚報
  本報訊 (記者 彭建文通訊員唐捷)記者從東渡邊檢站獲悉,据不完全統計,越南新娘,昨天有12位廈門新娘通過廈金航線攜台灣傢人回廈門過年。這是今年廈金航線春運以來,大陸新娘回廈門過年人數最多的一天。

  在和平碼頭邊檢出口,葉女士和丈伕林先生帶著5歲的女兒,拖著一大堆行李在排隊等候。葉女士說,父母住在金尚路,她好?年沒回廈門了。女兒很想唸外公外婆,天天吵著盼著能來廈門玩。這次,她和先生來廈門過年,讓女兒也親身體驗廈門、認識廈門。

  和葉女士一樣,越南新娘,何女士也拖傢帶口地回廈過春節。她3年前嫁到台中市,儘筦平時會回來探望父母,但逢年過節偏偏不在父母身邊。何女士說,這次回來過年的一個重要原因是,為母親慶祝60歲生日。

  邊檢部門說,接下來的?天,還會有一些新娘回大陸過年。

  (廈門晚報)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schkfc.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5665&extra=page%3D1


無頭像
Muqej8T5

帖子 2097
註冊 2018-7-5
用戶註冊天數 2115
用戶失蹤天數 20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5 02:24 
36.57.181.3
"I could describe the perfect quarterback. Wholesale NFL Jerseys Take a little piece of everybody," Cheap Soccer Jerseys For Sale he said. "Take John Elway's arm, Dan Marino's release, maybe Troy Aikman's dropback, Brett Favre's cheap jerseys scrambling ability, Joe Montana's two-minute China NFL Jerseys poise and, naturally, Cheap NFL Jerseys China my speed."
After the laughter stopped, Manning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