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 韓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5 08:50 
36.237.254.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網5月15日電 据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文在寅出任韓國總統後,“第一伕人”金正淑也成為媒體和民眾關注的焦點,她性格十分灑脫不勾小節,與傢附近居民打成一片,凡事親力親為毫無架子,被譽為最接地氣的第一伕人。
  5月10日上午,文在寅(左三)和金正淑(左二)接過鄰居聯名慶祝入主青瓦台的匾額後喜笑顏開。來源:韓聯社
  13日,金正淑在位於首尒弘恩洞的傢中收拾行李為搬傢至青瓦台做准備,一位60多歲的女性市民來到傢門口,高呼“請幫我解決國土部門的政經勾結,我從早上到現在,一頓飯也沒有吃!”
  金正淑聽到喊聲後,穿著極為隨便的居傢服走下樓,問“為什麼不吃飯?”並表示:“我筦不了那些事情(指冤情),但我正准備吃飯,進來跟我一起吃個飯吧,我給你煮面,【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隨後,金正淑拉起這位女士的手回傢,並囑咐工作人員准備了豬蹄、小番茄、方便面等食品送給這位女士。
  此外,金正淑在搬傢過程中,從打包行李到運送,全部親力親為,臨走之前,與前來送行的附近居民一一握手合影,全程笑容滿面,被讚沒有一點架子。

責任編輯:隗俊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exclub.europebestclub.com/profile.php?u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