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 食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0
用戶失蹤天數 1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5 08:55 
36.237.254.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還曾前往老科長老傢找人 總算找到了
  3年前,杜師傅買了輛新三輪,自行車真的?乎用不到了。他再次有了尋找張科長還車的想法。但原單位已改制,托了好多人問也沒打聽到張科長。
  “心?隱約記得張科長提起老傢在原長安區細柳街辦義丼村,【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就提了些禮品直奔過去,還是沒找到,有這個人,但不知道他在哪兒。過完年,從運城回西安時,我特意帶了些土特產,再次找張科長。有人建議先去退休辦查,查了一番,工作人員說是在30號樓住。我連跑帶走到30號樓附近,又和院??位下象?的老人搭話,‘認不認識張福令,想再確認一下’。其中一位抬起頭,我一看樂了,竟是噹年食堂窗口賣面條的師傅,我說‘嗨,面條’,他也說‘嗨,燒餅’,跟?十年前一樣,他用手一指,說就是這號樓。”杜師傅說,“噹時感覺可找到張科長了,也沒問?層就往上走。”
  走到樓跟前,才反應過來,又問了?遍,才終於在3樓找到了張科長傢,可惜他出門遠游,只有愛人在傢,她給了杜師傅聯係方式。
  杜師傅撥通了張科長電話,他剛一張口,對方就問:“是不是小杜啊,我記得你,就是不太記得樣子了。”杜師傅略顯激動地說:“是我,是我,這些年我就想找您還自行車。”
  張科長則笑著說:“還惦記著還車呢,不用還了,也別叫我科長,早退了。以後叫我‘老哥’,偺聚一聚、聊一聊。”
  得知記者在旁邊,張科長說:“希望《華商報》報道這件事。點滴之中見人品,這麼誠信、實在的人,現在很難得。這一輛自行車他替我保筦了27年,真是不容易啊。”
  華商記者 付啟夢/文 鄧小衛/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yanbian.mala.cn/home.php?mod=spacecp&ac=blog&blog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