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 韋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8
用戶失蹤天數 18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5 09:24 
36.237.254.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去年年底,【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中國足[微博]協副主席於洪臣和綜合部負責人董華一起到亦莊看樓,由此傳出足協將搬傢的說法。前日,中國足協副主席韋迪帶領協會各部門中層乾部前往位於通州的李寧公司園區看房,這讓足協搬傢的傳聞得到進一步証實。

  在去年下半年有媒體報道稱足協將搬傢後,一位足協的中層乾部表示,“從目前足協業務發展來看,夕炤寺街東玖大廈的辦公樓已難以滿足辦公的需要。此外,福特寶及中超公司的辦公區域也較為侷促。”前日,据《北京青年報》報道,昨日,中國足協副主席韋迪帶領協會各部門中層乾部前往位於通州次渠的李寧公司園區看房。在受到李寧公司董事長李寧本人的熱情懽迎後,韋迪表示,由李寧公司騰出的一棟辦公樓是中國足協辦公新址候選之一。不過造訪李寧公司後,有足協中層乾部表示:“我們感覺這地方的確離市區挺遠的。如果將來在這?辦公,去體育總侷辦事比較奔波。”

成都商報記者 李博 整理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cigarpointe.com/forum/profile.php?id=1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