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 女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1
用戶失蹤天數 18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5 09:35 
36.237.254.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本報訊(通訊員 袁敏 記者 孟儉)在史可法路邊一處空地上,擺放著不少精美的瓷器花瓶等,一個外地人在那?擺攤售賣有一些時日,【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可最近,?百件瓷器中,屢出現“消失”的怪事,梅嶺派出所民警在深夜巡邏中,將屢屢盜竊瓷器的女子抓獲。

  据噹事女子交代,她在附近經營一傢店舖,一直覺得自己店中缺少“文化味”。後來,她經過史可法路時,發現路邊售賣的精美瓷器,就被吸引住了。一天夜?,她實在忍不住,就騎上一輛電動車,前往售賣瓷器的路邊攤點,並沒人看守。

  “一開始,她拿了?個小的精美的,擺在了店中。”警方稱,?天過後,女子覺得沒什麼事,就又去偷,如螞蟻搬傢般,搬了不少的精美瓷器。

  “最近的一天晚上,我們巡邏時,發現該女子。”民警介紹,他們上前一看,發現女子懷中、後座、踏板上,居然有不少精美瓷器。經審查,噹天晚上,該女子就先後偷了三次。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t0907.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611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