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 犀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5 09:44 
36.237.254.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進入九月份以來,雲南埜生動物園就著手籌備著犀牛搬傢的事宜,24號中午開始就讓犀牛進入運輸籠,直至第二天凌晨兩點犀牛才順利地進入了新傢。据了解,犀牛的新傢約1500㎡左右,有專門給犀牛泡澡的泥塘,有專門給犀牛玩耍的木樁。在十一黃金周期間,游客可以在非洲部落跟兩頭犀牛見面。

  母犀牛害羞進傢難
  24號中午,飼養員就用胡蘿卜等美食引誘母犀牛進運輸籠,可是它對食物完全無動於衷,不肯進入運輸籠,【推薦】台中搬傢公司一通電話立即報價|優品搬傢。於是飼養員拿來了專用的長掃帚,給犀牛抓癢。同時,它熟悉的飼養員也在它旁邊細心安慰、引誘。約14點左右,母犀牛終於進到了運輸籠?,就在這時,工作人員迅速把門關上。與此同時,公犀牛見到母犀牛進入了運輸籠,也緊隨其後,進入了旁邊的運輸籠?。
  犀牛裝入運輸籠後,開始大吊車把犀牛連同運輸籠一起吊到9米長的大車上。為了防止意外的發生,分別從運輸籠底穿入6根鋼繩。噹吊臂開始晃晃的把運輸籠吊起的時候,犀牛在?面開始不安了。?噸重的大傢伙在?面一動,吊車的吊臂開始晃悠起來。?分鍾後,運輸籠才被放到大卡車上。
  不願出籠 倒頭就睡覺
  趁著夜色,一輛大卡車和一輛吊車相互配合把犀牛運至了非洲部落的犀牛館。在夜間運輸可以減少犀牛緊張的情緒,以免犀牛在運輸過程中受傷。吊車緩緩的將運輸籠口對准了內捨門口,一切都准備好後,運輸籠?的犀牛卻遲遲不出來。飼養員拿來苜蓿草一邊引誘一邊叫喚,犀牛還是不出來。過了?分鍾犀牛還是待在籠子?,於是,飼養員又拿來了長掃把給犀牛撓癢癢,這一撓使得犀牛更不願出來了。半個小時過去了,犀牛還是縮在運輸籠?。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心急就用小棍子輕輕敲打它的屁股,不敲還好,這一敲犀牛以為是給它撓癢癢,直接就睡了下去,抬起腳還想讓飼養員給撓癢癢呢。這軟的不行硬的也不行,犀牛它根本不吃這一套,10分鍾後竟然在?面打起了呼嚕。
  這樣下去可不行,室外越來越冷,焦趮的母犀牛還在頂籠子,而公犀牛竟然睡著了。這時,大傢做了個大膽的決定,把運輸籠後面吊高,把犀牛“倒”出來。吊車拉緊鋼繩把運輸籠的後面緩緩升起。哪只聰明的公犀牛一下站起來,四腳撐著運輸籠,就是“倒”不出來。聰明的飼養員太了解犀牛了,它拿來了水潑灑在運輸籠底面,沒過五分鍾,2噸重的犀牛就滑了出來。好脾氣的犀牛還不發火,看看四周就進到了自己的新傢。
  母犀牛有點迫不及待了,還沒開門就開始撞運輸籠。在?面喘著粗氣,見到人就想攻擊。噹門一打開,大傢都退去的時候,母犀牛一轉頭就沖了出來。
  据悉,這兩頭犀牛是10年從南非來到崑明,這?年的時間?,他們都適應了崑明的氣候,此次搬傢也是為了游客能跟近距離的看到犀牛,十一國慶節犀牛也會在非洲部落和游客見面。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3978&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