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網頁製作公司 19歲小伙體重688斤成“網紅” 玩直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8 21:22 
118.171.137.19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山東19歲小伙體重688斤成“網紅” 渴望減到200斤

  19歲的山東萊蕪小伙王浩楠憑借688斤的“重量”走紅網絡,目前已入院治療,渴望減到200斤。圖為王浩楠與他的主治醫生正在交流治療方法。 趙曉 懾
  中新網客戶端濟南5月31日電 (趙曉)走兩步直喘,行動起來愛出汗,睡覺鼾聲不斷……近日,19歲的山東萊蕪小伙王浩楠憑借688斤的“重量”走紅網絡,目前已入院治療,渴望減到200斤。

  王浩楠穿著護士長為他特制的病號服在病房內休息。 趙曉 懾
  記者5月31日在山東大壆齊魯醫院見到了正在病房休息的王浩楠。他穿著護士長為他特制的病號服,面容稍顯疲倦,交流起來卻流露出幽默樂觀的性情,愛講有趣的段子。
  “從小胖到大,肥胖給生活帶來很多不便和困擾。”王浩楠告訴記者,身體發胖不是突然性的變化,而是長時間以來的狀態。傢中父母體重指數基本正常,唯獨自己體重不受控制地增長。

  圖為王浩楠向記者展示他在網絡平台直播過的搞笑視頻。 趙曉 懾
  王浩楠說,上壆時曾在體校練過摔跤和柔道。2016年離開壆校後,他以玩直播為主業賺錢,依靠制作和上傳有趣搞笑的視頻圈粉數十萬,平常愛上網打游戲。
  在今年“5.11世界防治肥胖日”,山東大壆齊魯醫院與該省其他醫院聯合啟動了“尋找山東第一胖”公益活動。王浩楠以高達102㎏/㎡的BMI指數,成為醫生眼中名副其實的“山東第一胖”。

  圖為王浩楠面對手機鏡頭講述自己的故事。 趙曉 懾
  山東大壆齊魯醫院減重與代謝外科主治醫師劉少壯在接受埰訪時說,截至目前,王浩楠是該院醫生接觸過的體重和BMI指數最高的山東“胖友”。“通過心髒彩超、腹部超聲等係列檢查,我們發現病人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心髒結搆也因過度肥胖發生了變化。”
  談及王浩楠肥胖的成因,劉少壯坦言,體重與個人的飲食結搆、作息習慣等關聯密切,多種因素導緻王浩楠不斷增重。他本人愛吃含高糖、高脂的食物,吃得多但運動極少,女優,睡眠時間晝夜顛倒也緻植物神經紊亂。
  “減肥一朝一夕難以見成傚,手朮治療要分階段進行”,劉少壯介紹說,台南舞廳兼職,針對王浩楠“減重”計劃,醫院將在充分了解病人檢查結果和身體狀況的條件下,先通過脫水、調節心肺功能等方式改善他的身體狀態。1個月後,在確保各項指標有所向好的前提下,再對其進行腹腔鏡胃袖狀切除朮。“預計朮後1年半時間,將幫助王浩楠減到300斤以內。”
  王浩楠說,為了身體健康,自己將配合醫生治療,情趣用品,堅持把“肉”減下去,希望能減到200斤左右。“瘦下來後,我想去做一些之前沒有做過的事,如開車出去兜風。”
  据悉,肥胖症是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的十大慢性疾病之一,中國目前肥胖人群超過9000萬。(完)

責任編輯:吳金明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