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澎湖民宿 一人一戶解禁要搬傢仍然很麻煩 炒股 創業板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23 17:03 
36.239.240.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進入【財經股吧】討論
  從昨天開始,炒股一人一戶解禁,股民將最多可以在20傢証券公司開設20個賬戶,小三通貨運。廣州日報記者了解到,新規實施之後的確有部分股民嘗試在兩個以上營業部開戶,但是對於一人多戶的放開,台南搬傢公司,許多股民存在很多認識上的誤區。
  各大券商基本上在去年年底完成了一碼通的測試工作,根据中國結算的整合方案,每位投資者將擁有一個總賬戶和若乾子賬戶。任何擁有一碼通賬戶信息的投資者都可以在任何証券公司的任何營業網點,隨時查詢個人所有賬戶信息,只需要提供相關証明信息即可。

  “一碼通一直在用,意思是將股民的所有賬號掃在一個身份証碼,一碼通是券商用於後台清算用的。股民可以用來查詢賬戶下的所有持股和市值,但是不影響日常的操作。”某券商人士說。
  截至4月3日,滬深兩市股票賬戶數合計達1.9億戶,其中有傚賬戶1.5億戶。過去6個月,滬深兩市新開股票賬戶數達1373萬戶。一人一戶放開後,或會提高投資者的開戶數量以及交易量。
  但是本報記者昨天走訪營業部發現,對於一人多戶的放開,許多股民存在很多認識上的誤區,台南搬傢,而各大營業部也是“如臨大敵”,紛紛在收市後開會討論具體做法。


  此外,由於新賬戶仍需指定交易、創業板仍需重開等原因,盲目開多個賬戶實際上不值得提倡,彰化搬傢公司費用

消息股匯總:盤前提示10只股整體漲幅達5.98%
  “今天我們營業部的開戶係統都癱瘓了,估計是係統原來的設定和新規有些不合,所以出現短暫的停滯,廢棄物清運。”有營業部人士告訴記者,因為有許多股民來咨詢賬戶放開一事,因此營業部紛紛培訓員工操作,以及及時給股民答疑。
  市場焦點: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cigarpointe.com/forum/profile.php?id=1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