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飛梭雷射 Angelababy整形鑒定結果遭台灣醫生質疑(圖)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2
用戶失蹤天數 18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0 17:29 
36.239.218.17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
  中新網10月19日電 据台灣“東森新聞”報道,本月15日,Angelababy接受面部整形鑒定,結果顯示其臉部及頭部並沒有整形手朮的痕跡。日前,台灣整形醫生謝東穎對她公開的頭部CT炤片提出質疑,發現鼻骨上有異樣凸起物,正顎,再度引發外界質疑,自體脂肪隆乳
  Angelababy接受整形鑒定後,其經紀公司向媒體公開頭部X光片及CT,19日,台灣整形醫師謝東穎在社交網站直言,就自己的專業角度來看,Angelababy的鼻骨和平常人的略有不同,更自制比對圖放大說明:“似乎鼻揹處多出一個棒狀物?”
  此外,謝東穎也指出如果沒有整形,人的鼻骨下緣應該會是個平順的凹埳,但Angelababy的卻有明顯的棒狀物凸起,兩者明顯有不同,因此提 出疑問:“baby經紀公司發生錯誤?提供了不是本人的計算機斷層?”但他也表示,雙下巴,這只是單純的發表個人的疑慮,並沒有結論,隔空減脂,強調:“透過這麼低分辨率的 影像,是無法做任何切確的診斷,隆乳疤痕。”

編輯:SN155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precision.com.tw/productview.php?id=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