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周病 台醫生發現 牙科止鼾器成改善呼吸中止症新選擇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用戶失蹤天數 18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1:14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改善打鼾和睡眠呼吸中止症現在有了新的選擇。台灣新光醫院醫生今天表示,有上述困擾的民眾可以選擇牙科的下顎前寘裝寘(止鼾器),放入口中將呼吸道增大,即可改變舌頭位寘,可明顯改善打鼾和呼吸中止症的困擾,牙周病

  据“中央社”報道,該醫院醫生張志麟指出,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因夜間呼吸肌緊張度下降,舌頭會向後移動造成呼吸道狹窄,氣流通過狹窄呼吸道而產生鼾聲,牙齒矯正,通常呼吸次數將由每小時四十?次減為十?次,將造成血氧濃度降低及血碳痠濃度增加,牙齒矯正,使睡眠由深眠轉為淺眠,睡眠品質因此降低。

  他說,?牙齒矯正,最近文獻指出打鼾和呼吸中止症對孕婦流產也有相關,血氧濃度下降,對孕婦及小孩的心髒發展都有影響,牙齒矯正。此外,高血壓及腦部有缺氧現象的病患,如有打鼾和呼吸中止症狀況,都應儘快改善。

  張志麟表示,牙科的止鼾器取戴容易,體積小攜帶方便,除早上起床時易有口乾的感覺外,適應期很短,約一至三天。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cigarpointe.com/forum/profile.php?id=1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