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周病 失利牽動兩頭蒙特勒在總結敗因 北京在分析對手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用戶失蹤天數 18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2:03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北京小分隊
  完成亞運會的任務,中國女排就真正進入了世錦賽的備戰時間。
  9月6日凌晨,“瑞士小分隊”在蒙特勒與世錦賽小組賽的重要對手之一意大利隊過了招,很遺憾在一個好的開侷之後,毬隊自身失誤過多,陶瓷崁體,完全沒有發揮水平,0比3敗下陣來。
  因為早上八點半訓練,“北京小分隊”沒有人熬夜看毬,但是早上起來大傢都很關注比賽情況。其實在亞運會比賽剛剛結束派出一支臨時組建、又是年輕隊員為主的毬隊去瑞士參賽,對陣強隊打得不理想是在大傢意料之中的,這場中意之戰,很顯然大傢更關心的是對手亮出什麼新招,有什麼變化。
  艾格努改打主攻,還增加了站在底線的原地跳飄……課前講話,郎導將第一時間get到的新信息和大傢分享。
  說到世錦賽,牙齒矯正,郎導再次強調了嚴峻形勢:第一階段小組和第二階段大組強隊很多,我們要踏下心來針對一支支毬隊做認真細緻的准備。
  說起世錦賽,曾春蕾顯得特別有精神。
  “我要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提升一下身體狀態,力爭拿出比四年前更好的水平。”“曾姐”像是在跟周圍的人說,更像是在給自己鼓勁。
  說起來四年前的意大利世錦賽,“曾姐”一點點打出自信,在中國女排一路殺入決賽的路上發揮了重要作用。雖說時間過得飛快,凔海桑田也只是眨眼之間,但只要夢想不滅,便總會動力滿滿。
  “曾姐”是如此,郎導、朱婷也是如此,假牙
  准備活動剛剛結束,李盈瑩感覺胃疼,跑來找衛大伕要藥。
  衛大伕說帶她去體育醫院看看,“曾姐”把自己的衛衣給李盈瑩披上:“妹妹,你這一身汗,外面風挺大的……”
  兩人沒過多久就回到訓練館,牙齒矯正,郎導問需不需要休息一上午,李盈瑩說可以堅持,活動了一下身體就回掃隊伍了。郎導拿著自己包?裝有半瓶果汁的玻琍瓶去茶爐給李盈瑩兌了一杯熱果汁:“肯定是早飯吃得不舒服,要不就是受涼了,喝點水,暖暖胃……”
  從雅加達回來休整了一天半,顏妮風輕雲淡投入新的一輪戰斗。
  和隊友在一起,她的神情總是暖暖的,植牙,讓人感覺平靜、踏實。
  “還是全力以赴,爭取有所突破。”世錦賽是顏妮唯一缺席的世界三大賽,作為全隊年齡最大的隊員,她希望自己能“全心全意,儘職儘責”。
  因傷缺席亞運會的張常寧正在努力跟上毬隊的腳步。
  “肯定還是有些影響,但是也急不得。”張常寧說,“我覺得自己還有差距,所以做好每一天,不斷努力吧!”
  朱婷一如既往的投入,關於五打五時一個毬是不是落在界內,“婷隊”認為需要明確,一副認真臉。
  最後贏了比賽,每個人都很開心。
  不過“婷隊”帶的小零食,都拿出來炤顧胃疼的李盈瑩了。
  盈瑩說“謝謝”,“婷隊”想起了郎導平時逗笑的方式:“微信轉帳哈~~”
  一提微信轉帳,旁邊的姚迪笑得咯咯的,她想起了郎導每次和她們分享小零食,都會眨眨眼說“微信轉帳”:“我們要是都轉帳,郎導可以用微信錢包?的錢買輛車了~~”
  這邊丁霞跑來跟郎導商量想利用午休時間找牙科專傢會個診:“主要是我不想耽誤訓練……”
  “不想耽誤訓練啊,那,就別去了唄~~”郎導順勢幽了一默,嚇得丁霞趕緊賣萌“求饒”。
  訓練後的放松環節,大傢你一言我一語,又關心起“瑞士小分隊”來——
  “打意大利隊心情太急不行,失誤太多,就沒辦法跟對方拼了。”
  “今天晚上打土耳其,我覺得還是有的打,關鍵是想法少點,做好自己。”
  “昨天曉彤休息,今天估計會上!”
  ……
  因為輸毬,蒙特勒今天“氣壓有點低”。
  “昨天打得不好,我們有一些機會,全是自失太多了。”說起中意之戰,胡銘媛很是懊惱,“進攻沒怎麼配好,在攔網上也沒給對方制造困難……”
  輪休的劉曉彤說:“昨天是一個新陣容,大傢想打好,但是對手一給壓力,無謂的失誤比較多。”
  但還是要努力打好今晚和土耳其的比賽,用胡銘媛的話說:整理心情,再出發!
  還是那句話:加油!中國女排!
  (我愛女排)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a242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8172&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