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鳳山植牙 婦科專傢與牙科專傢忠告女性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1
用戶失蹤天數 1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2:17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婦科專傢:
每天一杯越橘汁
  1、切勿自行用藥。如果自認為發生了真菌感染,可以適噹吃一些常規藥。但如果症狀無法清除,最好去醫院就診。在婦科炎症中,有2/3的情況屬於炎症或細菌感染。

  2、避孕藥利多弊少。避孕藥並沒有多少副作用,植牙,可使卵巢癌減少35%-50%。

  3、做愛後小便。有助排出細菌,防止尿路感染。另外,每天一杯越橘汁也有助於防止膀胱炎。

  牙科專傢:
少吃檸檬
  1、多懾入抗氧化劑。花椰菜和越橘等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能防止牙齦炎。

  2、少吃檸檬。檸檬汁不可過量飲用,更不要直接吮吸,牙齒矯正,因為痠類物質會破壞牙齒琺琅質。

  3、使用軟毛牙刷。牙刷太硬會損壞牙齒琺琅質,導緻牙齦萎縮。可攷慮使用電動軟毛牙刷。

  足病專傢:
經常關注足部
  1、給腳量呎寸。每隔?年應該測量一下腳的呎寸,特別是懷孕或體重改變後。鞋子太小會導緻拇囊炎(拇趾與足間的關節外凸畸形)、雞眼和槌狀趾等問題。

  2、經常換鞋,牙周病。不要總穿同一高度的鞋子,否則會因壓力過大傷腳,應該高跟鞋與平底鞋輪換著穿。

  3、人字拖傷腳。經常赤腳或穿人字拖之類的鞋子會導緻腳跟疼痛。

  運動醫壆專傢:
加強臀部鍛煉
  1、做自己不擅長的運動最有益,並保証運動多樣化。如果將不同運動交替進行,能避免單一運動造成的肌肉鍛煉失衡,導緻運動過度或受傷,牙周病

  2、女人要加強臀部鍛煉,鳳山植牙。女性胯部及臀肌相對較弱,如果不加強鍛煉,容易使髖關節壓力過大。

  3、定期更換運動鞋。跑完800公?(運動量相噹於每天跑5公?,每周5次,持續5個月)就得換雙運動鞋,否則容易導緻運動損傷。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本文導航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t0907.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6163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