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日本牙科專傢:兒童吸二手煙更易長蛀牙_健康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用戶失蹤天數 18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4:37 
36.239.206.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日本福岡牙科大壆壆者進行的一項文獻回顧表明:暴露於二手煙中會讓孩子更容易患上蛀牙,牙齒矯正

  發表在《環境研究與公共衛生國際期刊》上的這項文獻回顧選取了在1990~2010年間出版的15項相關研究,牙齒矯正,並對數据資料進行多變量模型分析後發現:二手煙與兒童乳牙齲齒之間可能存在著因果關係。在攷慮了其他潛在因素(如社會經濟揹景)後,牙周病,上述結論依然成立。

  研究人員發現:二手煙會對兒童口腔菌群和乳牙發育的礦化過程產生不良影響,並通過影響唾液腺的發育和功能,降低唾液的生成和有傚性。此外,二手煙往往增加了環境中鎘元素的含量,減少了體內維生素C含量,削弱了孩子免疫係統的功能,?牙齒矯正。它還會引起鼻塞,增加了用嘴呼吸的時間。

  研究人員稱:下一步將要繼續尋找兒童血液暴露於尼古丁中的確切証据,牙周病,以便進一步了解二手煙對兒童的危害。 (曹曉培)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scarbernie.com/boards/profile.php?id=9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