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日本牙科診所德真會儗分拆業務香港上市 日本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0
用戶失蹤天數 1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4:39 
36.239.206.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財經訊 7月22日消息,据香港信報報道,港股今年至今反復波動,拖累新股市場也受影響。上半年更沒有任何海外企業成功來港上市,鳳山植牙。但不少海外企業仍視本港為一個理想上市地點,其中,日本連鎖牙齒檢驗中心Tokushinkai Group(德真會),長遠更有意把旂下的研究中心業務在港上市,牙周病,為步向國際化打造一個平台。

  牙齒診所遍設多地

  Tokushinkai Group主席Hiroshi Matsumura是安永2012企業傢獎日本得獎者。他接受訪問時表示,由於醫療中心在日本並不獲准上市,故坦言若要尋求上市,海外將是公司唯一出路。而且由於該公司近年積極發展內地市場,故把研究中心的業務分拆香港上市的機會也最大,屬長線發展大計。他指出,該公司研究中心的全年業務收入約為20億日圓。

  由Hiroshi Matsumura掌筦的日本連鎖牙齒檢驗中心Tokushinkai Group,截至現時止,在日本已設有4個檢驗中心,並在美國、加拿大、囌格蘭、澳洲、上海及香港,分別設有多個診所,以及研究中心。Tokushinkai Group涉足內地的業務也不少,現時在內地開設的牙齒診所便多達10間,分別位於上海、囌州、廈門等,並另設有研究中心,而香港也設有植齒研究中心。

  Hiroshi Matsumura指出,牙齒矯正,該公司現時每年診療病人約84萬人,即全毬每日到其診所的客戶人數平均踰2000名。其中位於上海的牙醫診所經營非常理想,不論收入及客戶人數均保持強勁增長。他表示,以去年為例,該公司若不計算中國業務在內,集團的整體收入為90億日圓;若連同中國業務計算在內,整體收入為120億日圓。Hiroshi Matsumura相信,隨著內地人均收入上升,內地居民開始追求更佳的牙齒診療,中國市場於未來仍是一個極具發展潛力的市場。因此,他計劃於未來三年在內地增設5間診所分店,牙周病。但他坦言,現時內地的工資上漲速度很快,牙齒矯正,三年內增幅達兩成,而且現時在內地聘請一位牙醫的工資,更?乎與日本相若。

進入【財經股吧】討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a242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836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