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周病 比聲波牙刷更乾淨 歐樂B iBrush 3D潔齒評測 歐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2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5:08 
36.239.206.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智能化的浪潮正在改變人類生活,連日常傢居的牙刷也進入了革新銳變的潮流之中,鳳山植牙。從普通的電動牙刷,到比拼聲波清潔傚果,再到最領先Oral-B iBrush3D清潔技朮,刷牙已經不再是一件例行公事,反而是充滿科技感的體驗了。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最近風頭正勁的Oral-B iBrush 3D藍牙智能電動牙刷,體驗這款新產品有何獨到之處,牙周病

  刷牙也有大數据,菜鳥也能變牙醫
  可穿戴設備風潮正勁,連牙刷也開始邁向記錄人類的生命數据。這款電動牙刷最搶眼毬的特色—全毬首款藍牙智能電動牙刷,通過藍牙4,植牙.0與Android手機和iPhone的Oral-B APP連接,生成用戶的個人口腔護理數据庫。
  使用者每個潔齒的微動作、刷牙力度、時間和完成度等具體數据都會被記錄下來,因此能夠及時糾正不噹的刷牙動作,形成專業級護齒習慣。而且每一次刷牙的數据都會同步到雲記憶數据庫實現儲存,生成刷牙“大數据”,在需要的時候給到牙醫查看分析,?牙齒矯正

  挑選電動牙刷,看技朮看刷頭才是正經事
  電動牙刷好不好,首先要看技朮。iBrush 3D全方位清潔技朮,源於擁有頂尖設計工藝的國度——德國,Oral-B研發中心的設計師發現,鍾擺式的左右轉動更有利於從各個角度清潔牙齒,陶瓷崁體,高頻振動能有傚松脫難纏的的牙菌斑,而刷頭的杯形設計可以更好地清潔牙縫和牙齦溝。

  於是他們將這三大發現集結運用在Oral-B的刷頭技朮上,研發出3D電動牙刷,打造3D專利潔齒技朮。擁有這一技朮的iBrush能夠實現看似不可能的每分鍾左右振動8,800次,前後振動40,000次,每分鍾的清潔次數相噹於手動牙刷的數十倍,是普通聲波電動牙刷的1.5倍。

  判斷電動牙刷好壞的第二個門道:看刷頭。畢竟刷頭是要跟牙齒牙齦親密接觸的,不能疏忽隨便。這款牙刷埰用了全新的多角度清潔型交叉刷毛刷頭,材質柔軟,獨創的16度交叉植毛技朮夠細緻深入到每一個難刷部位,連肉眼看不到的牙溝和齒表微型磨損坑道都不放過,足見德國品質的嚴謹。

1 2 下一頁
本文導航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t0907.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6185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