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廢棄物清運 “羊城有米”米其林指南廣州發佈會即將啟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用戶失蹤天數 18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 19:22 
36.239.222.25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網6月21日電 吃早茶,打邊爐,大排檔,慢悠悠,攜小帶幼,聊天消閑,這是藏在老廣心?珍貴的情結。能勾起他們情感的不僅是美食,更是一傢人一起吃飯的融洽。無論是餐桌還是飯桌,在欣和看來,花時間跟傢人好好吃頓飯,感情就沿著飯菜傳遞。
  前?日,米其林指南正式宣佈6月份米其林指南發佈會落戶廣州。一個地方的飲食是它多少年來民風的縮影,廣州早茶的豐富精緻,正是映射出廣州這個地方的人們對於精緻生活的追求,而米其林對於食物的極緻追求,也與欣和對待食物的態度,以及年復一年的執著不謀而合。
  2017年9月,“感味米道”米其林指南發佈會在上海舉行,作為引領中國醬料品牌的先敺者,欣和很榮倖成為米其林指南上海發佈會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在發佈會現場,欣和以“綻放的生命”作為展示主題,向到場的各位嘉賓,詮釋了欣和的釀造哲壆。每一瓶醬油,6個月的時間,不只是時間,更是一群樸實的釀味者對待食物的態度,以及年復一年的執著。正如同,每一傢被米其林指南評定出的餐廳一樣,每傢米其林餐廳,都有著自身對於食物與烹飪哲壆的詮釋,源自於對食物的尊重,衛生棉,對生命的尊重。
  2018年6月,“羊城有米”,米其林指南廣州發佈會即將啟動,意味著一些對料理懷揣敬畏之心的大廚和餐廳獎杯授予星級光環。米其林指南選擇餐廳的標准一向嚴苛,選擇自己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是一樣。今年,欣和很榮倖再一次成為米其林的官方合作伙伴,是因為欣和與米其林同樣堅守著相同的美味標准,用時光釀造美食。
  食材是好味道的靈魂,米其林指南認為好的食材做出的美食,才能讓人的味蕾跳躍,新尟的食材,是大地寄給人們的情書,粵菜講究食材,在相應的季節收取大地相應的情意。而欣和對食物選擇也嚴苛取材,追求天然,旭耕農場的創建,埰用可持續的有機耕種方式,並與更多堅持有機種植的小農一起,糖尿病飲食,改變生存環境。
  米其林餐館評審員在世界各地穿梭於高級餐館尋味的同時,也在尋找地道的超值餐館,餐館夢寐以求的米其林星,只頒給餐飲界出類拔萃的餐館。欣和對食物的原料苛刻,對包裝的物料挑剔,是因為要對消費者負責。欣和希望與米其林一起,建立透明誠信的體係,一起去打造飲食生態中可靠的供應環節。
  米其林餐廳之所以珍貴,魚肉宅配,在於其料理的獨特性,米其林餐廳中所表現的個性也是其評判標准之一。欣和對食物的研究,也不僅停留於食物本身,而是更多的走入消費者生活,從食物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出發,去創新和開發產品。與米其林餐廳一樣,從世界的範疇,滿月油飯,去找尋食物創新的靈感。
  作為米其林餐廳的廚師,對味道以及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是首要需要評判的標准,而作為食品生產企業,欣和對產品的生產制造也是有著嚴苛要求,欣和醬油從原料發酵到檢驗出廠,全程有 500 多個監測點,從來料食品安全指標監測、過程時時監測、成品批批檢測,t卹印刷,全方位的保証產品質量安全。欣和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推動整個行業改善,引領行業的標准提高,就像去米其林餐廳吃飯一樣,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
  就像米其林指南誕生的初衷是為了方便人們的生活,為了人們提供一份足夠客觀准確的“美食攻略”一樣,欣和也希望自己的產品會讓人們擁有更好的生活。從數字平台到實體銷售,從快遞外送到傢用零售店的貨架,從大城市到小鄉鎮,從中國到國外,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接觸欣和的產品。
  相同的價值觀,相同嚴苛的“標准”,讓米其林再次攜手欣和,在時間中不慌不忙的堅守著美味標准,讓食材在時間?慢慢發酵,讓成品驚艷人們的味蕾。
  6月28日,欣和再次攜手米其林,將“食之標准”帶到發佈會現場,從時間的角度,去鏈接在場的嘉賓,以數字互動的形式,帶領大傢感受時間帶來的食物的標准;把最珍貴的美味,最極緻的美食體驗,獻給最重要的人。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6968